又一英超新军 伯恩茅斯建队116年首升顶级联赛

又一英超新军 伯恩茅斯建队116年首升顶级联赛

伯恩茅斯建队116年首次踢英格兰(微博)顶级联赛

腾讯体育4月28日讯 继沃特福德率先冲上新赛季英超(微博 专题) 后,在周一英冠第45轮最后一场比赛中,伯恩茅斯以3-0大胜博尔顿,在还剩最后一轮比赛的情况下,领先第3名的米德尔斯堡3分,净胜球还超过米堡多达19球,基本锁定了联赛第2,如无意外发生下赛季将肯定可以踢英超,这也是伯恩茅斯建队116年来第一次踢英格兰顶级联赛。

伯恩茅斯乃英国南部港口城市,东北距南安普敦约40千米,濒临英吉利海峡,是海滨游览地和英国主要会议中心之一。伯恩茅斯于1899建队,绰号“樱桃”,自1971年后,球衣也换成与AC米兰(官方微博 数据) 颇为相似的红黑间条,但伯恩茅斯此前一直在英格兰低级联赛厮混,2013-14赛季杀进英冠后,才是他们史上第二次踢英格兰第二级联赛,幸好的是,他们也抓住这次机会一举杀入英超。

在昨晚的比赛中,伯恩茅斯依靠普斯、里特切尔和威尔逊在第39、44和78分钟各进一球,一举击败了在第70分钟只剩10人迎战的博尔顿。广大英超球迷也将在新赛季迎来一支全新的球队,他们又将带来怎样的表现呢?

(飞翼)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axinha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