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马梦碎!最强之人拒绝加盟 2亿也买不来他

皇马梦碎!最强之人拒绝加盟 2亿也买不来他

阿扎尔拒绝加盟皇马(数据)

腾讯体育4月28日讯 据西班牙《世界体育报》最新报道,切尔西(数据)进攻核心阿扎尔在最新接受采访时表示,他无意加盟西甲(微博 专题) 豪门皇家马德里,仍渴望继续留在切尔西效力。

日前皇马名宿齐达内在接受采访时,明确表示出对阿扎尔的兴趣,并亲口承认皇马正在考察比利时人。切尔西主帅穆里尼奥则回应说,如果皇马想要签下阿扎尔,比利时人绝非非卖品,需要拿出2亿英镑的转会费,或是用1亿加C罗(微博 数据) 贝尔两大球星之一来进行交换,这充分说明了阿扎尔对于切尔西的重要价值。

对于自己的发展,阿扎尔看的倒是非常清楚,这位薪晋的英超(微博 专题) 年度MVP在接受采访时说:“我不会加盟皇马,我渴望继续留在切尔西效力。”

自打2012年夏天以4000万欧元身价加盟切尔西以来,阿扎尔的表现一年比一年好。2012-13赛季他出战62场打进13球助攻24次,2013-14赛季出战49场打进17球助攻10次,本赛季则是出战47场打进18球助攻12次。进攻数逐步提升的同时,阿扎尔当前的实际身价,也上涨到6000万欧元左右,皇马想要说服切尔西放人,确实不太容易。

(毛罗)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axinha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