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乐福受伤篮板怪兽顶上 詹皇欧文进攻或受影响

腾讯体育4月28日讯 今天早些时候,雅虎体育记者马克-斯皮尔斯曾报道称,凯文乐福(微博)肩膀伤势严重,将缺席骑士东部半决赛的比赛。《阿拉巴马州报》今天刊文表示,乐福(微博) 受伤之后,内线悍将特里斯坦-汤普森将顶到首发位置,不过汤普森难以像乐福那样拉开那么大的进攻空间,季后赛次轮詹姆斯欧文的进攻很可能会受到影响。

骑士的三巨头可能没有想到,季后赛中他们会经历这样的波折。首轮系列赛对阵凯尔特人,为了争抢球,乐福和奥利尼克手臂缠在一起,但因为奥利尼克动作过大,乐福肩膀脱臼。今天有报道称,乐福的肩膀除了脱臼之外,还伴有肩袖撕裂和骨头瘀伤,肯定会缺席骑士的东部半决赛,但至于会不会赛季报销,还需观察几日才能有定论。

4-0横扫凯尔特人,骑士已经晋级到了东部季后赛的第二轮,次轮比赛他们的对手将是芝加哥公牛队和密尔沃基雄鹿队之间的胜者。常规赛中,骑士对阵公牛的战绩为3胜1负,对阵雄鹿的战绩同样也是3胜1负,不过现在来看,他们下一场比赛的对手更有可能是公牛。

常规赛中,乐福为骑士打了75场比赛,值得一提的是,在乐福缺席的比赛中,骑士的战绩为3胜4负。这个赛季,乐福场均出战33.8分钟,可以拿下16.4分9.7个篮板,之前接受采访时乐福曾表示,加盟骑士之后他一直都在努力调整自己,以适应主帅布拉特的执教风格,适应队友詹姆斯和欧文的打法。

而季后赛首轮比赛,乐福场均数据提高到了18.3分9个篮板,首轮前三战,他的三分球命中率更是将近50%。在乐福缺席之后,骑士很可能会将特里斯坦-汤普森推到首发位置。汤普森是个出色的篮板保护者,本赛季场均出战26.8分钟,可以拿下8.5分8个篮板。常规赛在对阵火箭的一场比赛中,汤普森曾砍下14分19个篮板的数据,这其中包括了11个前场篮板。

不过汤普森的问题在于他没有凯文-乐福那样的三分投射能力,这也就意味着,如果汤普森代替乐福首发,骑士的进攻空间将被进一步压缩,当詹姆斯和欧文利用突破杀入禁区的时候,这会更有利于对手的封盖。要知道公牛阵中有吉布森、诺阿(微博)保罗-加索尔这样出色的内线球员,次轮失去乐福,骑士在进攻端的很多方面都需要做出调整。

除此之外,在季后赛首轮第四场的比赛中,JR-史密斯在一次缠斗中对克劳德恶意犯规,克劳德瞬间被打得失去意识,瘫倒在地,今天联盟宣布,JR-史密斯将会被禁赛两场,如果不出意外的话,香珀特将会代替他的首发位置。本赛季,JR-史密斯场均可以拿下12.7分3.5篮板,三分球命中率为39%,而香珀特场均可以拿下7.2分3.8个篮板,三分命中率为33.8%。

(格桑)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coldliu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