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特里:对付巴里亚从我开始 第五战会看到不同

腾讯体育4月28日讯 据《休斯敦纪事报》报道,在昨天小牛击败火箭的比赛中,何塞-巴里亚得到17分和个人季后赛生涯新高的13次助攻,老将贾森-特里表示火箭的防守改善必须从防守巴里亚开始,而防守巴里亚又是从他开始的,同时他在进攻端也必须给巴里亚施加更多的压力。而火箭主教练凯文-麦克海尔则强调,火箭大个子也必须做好对巴里亚的防守,因为巴里亚擅长打挡拆战术。

特里和巴里亚在小牛做过队友,当时巴里亚是特里的替补,由于拉简-朗多(微博)与小牛闹出矛盾,于是巴里亚在昨天的比赛中成为首发,并用出色的表现带领小牛击败火箭,将系列赛大比分追为1-3。“如果我们要改善我们的防守,那么就必须从这一点开始。”特里说,“这也是从我这一点开始。我是领袖,我是球队的引擎。第五场比赛中你会看到我们有更好的表现,有更强烈的紧迫感。”

当然,特里一个人是防不了巴里亚的,所以麦克海尔强调大个子也必须做好对巴里亚的防守,因为巴里亚是一位擅长打挡拆战术的球员。但是特里表示他希望自己的进攻也能打顺,必须让巴里亚在防守端付出更多的精力。“如果你让他在攻防两端都忙碌起来,这就会是一个不同的故事。”特里说,上一场他5投1中,而火箭替补控球后卫普尼吉奥尼4投0中。“我会打得更积极,明天我们会看到的。”

在昨天的比赛之后,巴里亚豪言希望带领小牛在接下来的比赛中取得15连胜,言下之意就是不仅要带领小牛再连胜三场逆转火箭,还要在后面的比赛中连续横扫对手夺得总冠军。“他有着很好的掌控比赛节奏的能力。我们不停的传球,他不停的攻击对手的防线,并且能够在突破后将球传出来。”小牛主教练里克-卡莱尔说,“现在我们必须保持专注,力争让这个系列赛再次回到达拉斯。”

(掌擂)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coldliu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