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阿联将5月底回归男篮 铁定不会缺席亚锦赛

曝阿联将5月底回归男篮 铁定不会缺席亚锦赛

阿联将在5月份回归国家队

腾讯体育4月28日讯 昨天中国篮协公布了国家队首阶段与美国明星队的热身赛名单,易建联因为仍在美国接受特训暂时无缘;据知情人士透露,易建联有望在5月下旬回归,并参加与立陶宛男篮的热身赛。

在昨天刚刚公布的第一阶段热身赛的16人名单中,并没有出现易建联的名字,内线有李慕豪、王哲林、周琦、陶汉林、邹雨宸多达五名中锋。男篮领队郝国华对此的解释是,第一阶段的热身赛主要是磨合队伍和锻炼新人,所以暂时没有让阿联回归。

按照计划,中国男篮将在5月13日-17日参加与美国明星队的热身赛,6月与立陶宛男篮热身,7月参加中欧四国邀请赛。在阿联5月底归队后他就不会缺席后期男篮的训练和热身赛。

今年9月下旬新一届的男篮亚锦赛将在长沙举行,作为东道主的中国队,只有在亚锦赛上夺冠,才能拿到里约奥运会的入场券。不同于去年亚运会没有成绩压力,所以此次易建联肯定不会缺席中国男篮的最终大名单。

(雪糕)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qiany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