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乐福重伤或改变生涯前景 留在骑士放弃湖人?

腾讯体育4月28日讯 骑士虽然在季后赛首轮以4-0横扫凯尔特人,晋级东部半决赛,但今天他们却收获到一则坏消息,那就是三巨头之一的凯文乐福(微博)因肩膀伤势严重将无缘征战半决赛,这一突发事件不仅会改变骑士的季后赛前景,也极有可能改变乐福(微博) 今夏自由市场的选择。美媒体《露天看台》撰文分析称如果骑士止步于东部半决赛,乐福会选择留在克利夫兰。

乐福是在昨天与凯尔特人的第四场比赛中受伤的,当时他和绿军悍将奥利尼克在争抢时发生纠缠,奥利尼克一手夹住乐福的左手臂,另外一只手的手掌握住乐福的左手掌,然后肩膀一扭,直接导致乐福肩膀脱臼。而经过进一步的检查后发现,乐福并不仅是简单的脱臼,还伴有肩袖撕裂和骨头瘀伤,将缺席东部半决赛。

乐福本赛季来到骑士后,似乎还没有真正融入到球队,是进入内线还是飘在外线,他和主教练布拉特始终也没有达成一致意见,但乐福对于骑士的作用仍然不容小觑,作为一个三分精准的四号位球员,乐福能牵制对手内线球员的防守,从而为詹姆斯欧文突破拉开空间。

骑士将在半决赛中迎战公牛雄鹿的胜者,目前芝加哥人以总比分3-1领先,因此骑士半决赛的对手很有可能就是公牛,这绝对不是一个好打的对手。当乐福无缘这轮系列赛的情况下,公牛内线三大将诺阿(微博)大加索尔和泰-吉布森都可以安心镇守内线,不必再将防线扩大至三分线,这样一来,詹姆斯和欧文的突破将遇到阻碍,换句话说,他们的突破空间将遇到限制,而且将面临多一层的防守。

而如果骑士真的止步于半决赛,乐福今夏自由市场的选择将变得非常有趣,虽然伤病并非他能控制的事情,但乐福有可能会因此改变今夏自由市场的选择。此前有分析称乐福很可能会离开骑士,而湖人、凯尔特人、奇才等队都有意将他招至麾下。在《露天看台》专家斯科特-波拉塞克看来,如果骑士无缘东部决赛的话,乐福或许从内线深处会感到无比的愧疚,从而选择留在克利夫兰。

当然,即便在乐福半决赛报销的情况下,骑士也不希望自己的前进脚步受到阻碍,因为他们有詹姆斯,他们有欧文,也因为他们的目标只有总冠军,任何低于总冠军的成绩都是难以接受的。

(德清)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coldliu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