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访福原爱:遭遇逼婚危机 王思聪非心仪对象

[摘要]从赛场回去亚运村,小爱真上网查了王思聪其人。“那现在看了王思聪的照片,觉得他是你喜欢的类型么?”“嗯……谢谢他的支持。”福原爱捂着嘴偷笑,看来,“国民老公”也不是福原爱心仪类型。

专访福原爱:遭遇逼婚危机 王思聪非心仪对象

福原爱自爆单身 遭遇老妈逼婚“危机”

腾讯体育4月28苏州讯(首席记者王怡薇(微博))每次看到福原爱,都有种错觉:她的14岁,好像不过才是去年的事。然而,站在苏州世乒赛会赛场上的她已经要迈入27岁,距离2003年第一次参加世乒赛,已经过去了12年。

作为乒坛最受瞩目的明星,自成名以来,福原爱的一举一动都备受关注。其实,她和普通女生一样,会因为年龄、长胖、遭遇老妈“逼婚”而烦恼。苏州世乒赛期间,在接受腾讯专访时,福原爱金句频出,更是回应去年“国民老公”王思聪的“示爱”,调侃对方长得像《还珠格格》中的苏有朋。

自爆单身:王思聪并非心仪对象

4月24日一早5点,福原爱就被闹钟吵醒,这一天她要跟随日本队前往苏州,参加世乒赛单项赛。

下午4点,经过一天的飞机、大巴舟车劳顿,日本队终于抵达苏州。刚一下车,追随福原爱多年的粉丝小李就送上一大捧黄玫瑰花,整整99朵。

专访福原爱:遭遇逼婚危机 王思聪非心仪对象

福原爱:“这真是我人生第一次收到玫瑰花啊。”

“这真是我人生第一次收到玫瑰花啊。”抱着玫瑰花,原本疲惫不堪的小爱立刻露出了招牌笑容。

除了玫瑰花,小李还介绍自己的男朋友给小爱认识。“你有男朋友了!”小爱睁大眼睛看着,夸张的瘫坐在沙发上,大家笑作一团。“好吧好吧,就剩我一个人好啦。”小爱打趣着说道。

在媒体的“意念中”,福原爱已经谈了很多次恋爱,但在接受腾讯专访时,她却表示自己如今仍是单身。

索契冬奥会,日本花美男羽生结弦夺冠,成为媒体追捧的焦点,赛后有日本媒体爆出福原爱是羽生结弦粉丝,更以“福原爱赛前录祝福视频,情系日本冰王子”为标题。

其实,福原爱压根都没见过羽生结弦本人。索契冬奥会前有电视媒体制作“为羽生结弦加油”为主题的专题片,便请到同为宫城县人的福原爱录制加油视频。

仁川亚运,“国民老公”王思聪转发福原爱采访视频,大赞后者“萌萌哒”,成为热门话题。媒体不仅疯狂转发微博,更在比赛现场询问小爱是否喜欢王思聪这样的富二代。当场被问懵的福原爱,完全不知道王思聪是何许人也的她只羞涩回应:“谢谢他的支持”。

从赛场回去亚运村,小爱还真上网查了王思聪其人。“人家表扬我,我要是不知道他是谁,好像不太礼貌。我在网上看了王思聪的照片,感觉得他长得有点像《还珠格格》里的苏有朋呀。”福原爱笑着说道,逗翻记者。

“那现在看了王思聪的照片,觉得他是你喜欢的类型么?”

“嗯……谢谢他的支持。”福原爱捂着嘴偷笑,看来,“国民老公”也不是福原爱心仪的类型。

遭遇老妈逼婚“危机”

女生只要过了25岁,就好像整个世界都说好了要一起向你发出同一个讯息:再不结婚,你就即将成为“残花败柳”。这一点,就连乒坛女神福原爱也无法幸免。

以前每次过新年,小爱的妈妈到寺庙中求得的福包都是写着“必胜”、“健康”。进入26岁后,妈妈给小爱求的福包开始变成“姻缘”。

“什么时候我能牵着自己的宝贝女儿走在这里呀?”走在庙宇的福道(日本人结婚时通往婚礼现场的路),老妈旁敲侧击,小爱只得装傻东看看西看看,假装没有听到。

每次集训后回到家,妈妈也变得神秘兮兮,总会问女儿:“有好消息了没?”

“什么好消息啊?练得有进步么?”小爱开始习惯性的打岔。

“好消息就是找到男朋友呀!”这一次妈妈不肯放过故意打岔的小爱。“是日本人,外国人都可以。”为了尽快看到宝贝女儿嫁人,妈妈降低女婿标准,让小爱哭笑不得。

不过,相比于还没步入30岁就忙着相亲的女生,福原爱倒是显得并不着急。“我要是到了40岁还没嫁出去,就去相亲好啦。”福原爱笑着说道。

世乒赛要拿奖牌

因为在中国比赛,能讲一口流利东北话的福原爱自然就成为队伍和工作人员的翻译,入住酒店当天,福原爱忙碌的为大家充当翻译。

“不打球后的出路终于找到了。”福原爱笑着说道。

专访福原爱:遭遇逼婚危机 王思聪非心仪对象

福原爱与腾讯体育记者合影

因为东京成功申办2020年夏季奥运会,每次记者采访,小爱都会被问及“是否能坚持打到东京奥运?”的问题。在如今的日本女女乒中,福原爱是年龄最大的选手,最小的平野美宇比福原爱小了整整12岁。

“现在队里年轻的选手很多,也很优秀……我希望能一直保持很好的竞技状态。”福原爱这样说道。

其实,外表甜美、场上爱哭鼻子的她有自己的坚持。

每次大赛上场比赛前,福原爱都会抱着一大本笔记,一个人坐在角落里默默的反复读着笔记本上的资料。笔记本上都是主要对手的进攻特点、自己要在场上注意的事项。在苏州,福原爱告诉记者,这本笔记从打初中联赛时就有,一直写到了今天。

去年仁川亚运会女团决赛,福原爱战胜丁宁(微博),成为近5年来除新加坡队外,唯一击败中国顶尖选手的国外女运动员,她用成绩告诉大家,自己绝非只是花瓶角色。

本次苏州世乒赛,福原爱参加女单和女双两项比赛,她坦言自己的目标就是能站在最终的领奖台上。

除了99朵玫瑰,小李还送来了福原爱最爱喝的奶盖茶和一大包零食。又到一年入夏时,女孩子都会遭遇“3月4月不减肥,5月6月徒伤悲”的尴尬,作为乒坛女神,福原爱难道不用为体重烦恼么?

“我的减肥名言永远就是‘从明天开始’!”说道减肥话题,福原爱又恢复了小女生本色。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arahxie]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