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19岁小将暴虐篮筐走红 获赞中国版浓眉哥

中国19岁小将暴虐篮筐走红 获赞中国版浓眉哥

王少杰这一劈扣技惊四座

腾讯体育4月28日讯 说到王少杰这个名字,可能许多人都感到很陌生,这位来自清华附中的篮球少年身体天赋极为出彩,而他之前的一段暴扣视频也被球迷扒出,细长的体型,恐怖的臂展,劲爆的弹跳以及虐筐的姿态都给人留下了深刻的影响,为此,也有人赞其是中国版“浓眉哥”。

资料显示,王少杰1996年出生,目前身高2米05,根据2014年耐克训练营体测数据显示,王少杰臂展达到惊人的2米13,他给外界留下的最直接印象就是身体素质劲爆,有职业球员的潜质,也有人表示,王少杰简直是高中联赛里的周琦。

在一段世界中学生3VS3篮球赛的视频中,王少杰大展身手,在一次一对一进攻中,王少杰侧身靠打,他的脚步极为灵活,而身体也足够强壮,在将对手成功撞开后,他随即脚下一抹,伸出长臂完成单手暴扣,整个动作一气呵成,弹跳以及力量也得到了展示,在王少杰完成这次技惊四座的扣篮(微博)后,现场也发出一片惊叹声。

随后一次进攻里,王少杰又运球突入篮下,面对两人的包夹,他从缝隙中钻过,而后高高跃起,完成双手暴扣,技术出色,爆发力强,王少杰的劲爆表现也让对手黯然失色,对此有球迷看到这段视频后惊呼,如此霸气的球风简直是中国版浓眉哥,也有人表示,王少杰身体天赋极佳,可以轻松完成空接暴扣,即便是放在CBA里,仍有不少内线无法完成这样的动作。

这位篮球少年潜力已经得到证明,有人认为,如果王少杰能够在高对抗环境里打磨技术,继续努力,他可能会在未来得到更好的发展机会。

(猫大熊)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qiany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