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俱乐部排名恒大丢亚洲第1 鲁能升3位国安暴跌

俱乐部排名恒大丢亚洲第1 鲁能升3位国安暴跌

俱乐部排名

腾讯体育4月28日讯 专业足球数据网站《footballdatabase》更新了最新一期的世界俱乐部排名,恒大虽然世界排名由上一期的第76位微涨至本期的第75位,但亚洲排名被沙特豪门阿尔希拉尔反超,退居第2,这是自去年10月28日重返亚洲第1后,恒大6个月来首次丢掉亚洲第1的位置。

上周的亚冠和中超联赛,广州恒大只取得2场平局,分别战平了首尔FC和江苏舜天(微博 数据) 。而之前排名积分仅差恒大3分的阿尔希拉尔则在亚冠联赛中2-1击败了乌兹别克斯坦球队塔什干火车头,虽然联赛中也是与拉德1-1战平,不过由于亚冠的系数远远高于联赛,阿尔希拉尔也是顺利完成反超。

阿尔希拉尔的积分由上一期的1611分涨至1613分,而恒大的积分则由上一期的1614分降至1610分。虽然恒大的亚洲排名退居第2,但是世界排名却由上一期的第76位上升1位,来到第75位,阿尔希拉尔的世界排名则上升至第73位。恒大若想重新夺回亚洲第1,在亚冠小组赛提前锁定第1出线的情况下,末轮小组赛也是不容有失。

之前同样在积分榜上狂追,仅距恒大11分积分的韩国劲旅全北现代,在上周的亚冠和K联赛中连续输给柏太阳神和全南天龙,积分也是由上一期的1603分降至1588分,不仅世界排名掉出了前100位,亚洲排名也退居第5。沙特双雄阿尔纳斯尔和阿尔阿赫利的排名分别上涨一位,位列亚洲的第3、4位,世界排名,两队分别位居第85位和第91位。

亚洲6-10位的排名和上一期没有任何变化,分别是阿尔艾因(阿联酋)、浦项制铁(韩国),塞帕罕(伊朗)、阿尔萨德(卡塔尔)、水原三星(韩国)。北京国安由于亚冠和中超连续输球,排名也由上一期的第11继续下滑,来到第18位。山东鲁能(微博 数据)则依靠上周双赛取得连胜,排名由46位上升至本期的43位。广州富力的排名再次下滑,由第52位下滑至第58位。

其他中超球队中,上海上港的排名继续上升,与三支球队一起并列排在第71位。天津泰达(第88位)、江苏舜天(第89位)、上海申花(第93位)三支球队继续位列亚洲前100位,而长春亚泰联赛输给广州富力后,排名也是掉出亚洲前100位,中超进入亚洲TOP100的球队由上一期的9支再次变为8支。

(扎库米)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编辑:qiuduliu
相关中超视频
  • 热门视频
  • 全场回放
  • 赛事集锦
  • 花边花絮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