皮尔洛的梦幻5人阵:无C罗梅西 罗纳尔多突前

皮尔洛的梦幻5人阵:无C罗梅西 罗纳尔多突前

皮尔洛的梦幻5人阵

腾讯体育4月28日讯 近日,尤文(官网 数据) 核心皮尔洛在接受欧足联采访时,应邀选出了自己心目中的梦幻5人阵,“外星人”罗纳尔多突前,另外4人分别是布冯(微博 数据) 内斯塔马尔蒂尼和皮尔洛。

作为一名大师级中场,皮尔洛在绿茵场上无所不能,但如果让皮尔洛去踢五人制足球的话,他心目中的最佳队友都是谁呢?

门将位置皮尔洛选择的是布冯。布冯是皮尔洛在尤文图斯(官方微博 数据) 和意大利国家队的队友,也是当今足坛最好的门将之一。皮尔洛几乎是毫不犹豫的说出了布冯的名字,有布冯在后边把守大门,对皮尔洛来说就是最安全的。

两名后卫皮尔洛选择了马尔蒂尼和内斯塔。这两名球员是皮尔洛在AC米兰(官方微博 数据) 时期和意大利国家队的队友,皮尔洛和这两名防守大师合作多年,内斯塔和马尔蒂尼组成的防线将难以逾越。中场当然是主角皮尔洛,他出神入化的技术能力和阅读比赛的能力足以胜任这个位置。

谁是皮尔洛梦幻5人阵中的前锋?出人意料的是,睡皮并没有选择现在最红的C罗(微博 数据) 或者梅西(微博 博客 数据),而是说出了罗纳尔多的名字。“外星人”曾在效力AC米兰时与皮尔洛共事过2个赛季,在红黑军团的2个赛季,饱受伤病困扰的罗纳尔多虽然只在20场比赛中打入9球,但其出众的天赋才华仍然让皮尔洛折服。

(kerlon)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onaldlu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