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小牛主帅自信逆转淘汰火箭 卡莱尔:我做到过

腾讯体育4月28日讯 小牛大比分一度0-3落后火箭,他们上场扳回一城,将大比分扳成1-3。这让小牛主帅里克-卡莱尔看到希望,他表示自己曾经带领球队在1-3落后的时候翻盘,这次同样还有机会。小牛如果真完成翻盘的话,他们将创造NBA历史纪录。

在NBA历史上,没有一支球队能在0-3落后的背景下翻盘。卡莱尔知道这个事情,他没有说自己要在0-3落后的时候翻盘,而是偷换了一个概念,说小牛能够在1-3落后的时候翻盘。2004-05赛季,小牛的主帅还是唐-尼尔森,他们在大比分0-2落后火箭的背景下实现翻盘。

“我曾经执教的球队也1-3落后过,但成功完成翻盘,实现大逆转。因此,我知道这次也有翻盘的机会。”卡莱尔说。这支小牛阵容实际上很豪华,从纸面上看有夺冠实力。但拉简-朗多(微博)未能融入球队,和卡莱尔闹翻,被无限期禁赛。钱德勒-帕森斯(微博)首轮报销,小牛的实力大打折扣。

“在0-3落后的情况下,淘汰的时刻总会在某天到来。我们现在能做的就是保持好状态,保持好攻击性。”卡莱尔说。在小牛和火箭的第四场比赛开始后,小牛第一节非常被动,落后了火箭9分。但第二节比赛开始不久,德文-哈里斯德怀特-霍华德恶意犯规,将霍华德(微博)送上了罚球线,小牛被激活。

“关于那次犯规,我们不谈脏不脏的问题,就谈捍卫主场的问题。那次犯规唤醒了大家,让所有人知道战斗的时刻到了,必须准备好打球。过去三场比赛,我们被灌篮好多次,现在是该有所行动了。”小牛中锋泰森-钱德勒说。在和霍华德的对位中,钱德勒完全落于下风。

在火箭和小牛第二场比赛中,火箭和霍华德完全暴走。火箭全场送出14次灌篮,追平近15年季后赛单场扣篮(微博)纪录。其中霍华德在第四节贡献5次扣篮,全部是和约什-史密斯的空中接力。在那场比赛中,钱德勒和小牛被打得毫无还手之力。(童心)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onaldluo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