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曝湖人马刺纽约三队抢阿德 利拉德:他不会走

腾讯体育4月28日讯 拉马库斯-阿尔德里奇2015年夏天将成为自由人,据ESPN报道,湖人马刺尼克斯三支球队将进行哄抢,他们现在已经提前展开暗战。但开拓者年轻球星达米安-利拉德认为,阿德不会离开开拓者。

开拓者2014-15赛季获得西北赛区冠军,成功杀进季后赛,首轮的对手是灰熊。在和灰熊的交手中,因为球队伤兵满营,韦斯利-马修斯赛季报销,阿隆-阿弗拉罗缺席前两场比赛,开拓者目前大比分0-3落后,有可能遭遇横扫。

如果开拓者被灰熊4-0横扫的话,阿德可能离开。阿德已经29岁,2015年7月20日将年满30岁,他将签订职业生涯最后一份顶薪合同。如果他在这份合同内无法获得总冠军,他恐怕就很难再有机会。因此,在阿德内心深处,他想加盟一支有实力争夺总冠军的球队。

开拓者目前是一支强队,但还不是一支总冠军球队,且上升空间有限。达米安-利拉德少年老成,已经连续两次进入全明星,是一名不错的年轻球员。但开拓者其他球员能力都一般,尼科拉斯-巴图姆退化严重,法国皮蓬现在只会传传球。马修斯重伤赛季报销,复出后状态成疑。

湖人、尼克斯和马刺等队将哄抢阿德。湖人和尼克斯目前都没有总冠军实力,但这两支球队有足够薪金空间,有能力迅速完成重建,组建一支有能力争夺总冠军的球队。尼克斯目前已经拥有卡梅隆-安东尼,拥有2015年高顺位选秀权,还拥有极大薪金空间。湖人的重建速度可能要慢一些。马刺是三支球队中最有总冠军底蕴的。

无论阿德将来作出什么决定,利拉德都表示理解,他个人认为阿德会留队。“勒布朗詹姆斯)离开骑士,最后又去而复返。大家做决定的时候,都会利益最大化,NBA是一个生意场,一个商业联盟。当你在追逐总冠军戒指的时候,你会做最有利的决定。”利拉德说。

“我个人认为,他没有离开的理由,他会回来。”利拉德继续说。阿德已经明确表示,他不会签订一份短合同,而是要签订一份顶薪长约。他和开拓者续约的话,合同年薪将达到5年,总薪金将超过一亿美金。去其他球队会少3000万美元左右。(童心)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onaldluo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