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切尔西2000万求购兽腰 新星获赞新马克莱莱

曝切尔西2000万求购兽腰 新星获赞新马克莱莱

切尔西(数据)锁定黑又硬

腾讯体育4月28日讯 据《太阳报》消息,切尔西计划开价2000万英镑求购马赛兽腰因布拉(Giannelli Imbula),这名22岁的法国中场被认为是新马克莱莱,防守能力非常强悍。

切尔西无限接近本赛季英超(微博 专题) 冠军,为了进一步加强球队的统治力,穆里尼奥有意在今夏补强中场。本赛季米克尔拉米雷斯成了切尔西的边缘球员,米克尔只代表球队17次出场,而拉米雷斯也只有20次出场记录。在英媒体看来,米克尔和拉米雷斯今夏必走其一,穆里尼奥在防守型中场的位置上,已经有了新的人选。

众所周知,穆里尼奥喜欢在中场囤积黑又硬的兽腰,马克莱莱、埃辛和拉米雷斯都是这种类型。《太阳报》透露,穆里尼奥又盯上了马赛中场因布拉,切尔西计划斥资2000万英镑将其引进。现年22岁的因布拉出生在比利时,有民主刚果的血统,因布拉在法国接受了足球培训并于2009年在甘冈队出道。2013年他以法乙最佳球员身份加盟马赛,转会费达到了600万英镑。来到马赛后,因布拉度过了一段适应期,上赛季他仅为球队11次首发。新赛季贝尔萨执掌球队后,因布拉成为了雷打不动的主力,并且打进了3个联赛进球。

因布拉的身体素质非常出色,是一名典型的黑又硬。在法国媒体的眼中,因布拉的技术特点与马克莱莱和维埃拉(微博)都有相似的地方。虽然只有22岁,但因布拉有很好的领导能力,能够很好的控制住中场,不俗的阅读比赛能力和传球能力,又让他能够很好的支援球队的进攻。在切尔西球迷眼中,因布拉是马蒂奇最好的后腰搭档。

事实上,切尔西对因布拉的兴趣已经有一段时间了,早在2013年,当时切尔西的法国球探希尔顿对因布拉就有很高的评价,“作为一名防守型中场,他防守覆盖面积很大,也有出色的技术和阅读比赛的能力,非常全面。”当时因布拉因担心来到切尔西后打不上比赛,婉拒了蓝军的邀请。但在经过两个赛季的锤炼后,因布拉已经变得越来越成熟,尤其是这个赛季在名帅贝尔萨的调教下,因布拉进步的非常快。今夏加盟一支豪门球队,对因布拉来说将是一个恰当的时机。

(kerlon)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onaldlu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