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曝乐福曾想叛骑士去绿军 突发事件或打乱一切

腾讯体育4月28日讯 YAHOO体育资深记者阿德里安-沃纳罗斯基报道,在骑士凯尔特人的季后赛开始前,凯文乐福(微博)有加盟凯尔特人的打算,因为凯尔特人愿意围绕乐福建队,让他作为当家球星。但凯里-奥利尼克的粗暴行为可能让乐福(微博) 改变主意,让乐福留在骑士或者加盟其他球队。

知情人士透露说,乐福对自己在骑士的现状并不满意,有在内心深处考虑过2015年夏天跳出合同,加盟其他球队。在森林狼时期,乐福是球队的当家球星,享有绝对球权和无限开火权。因为这个原因,乐福在森林狼期间得分很高。加之他出色的篮板能力,乐福成为两双怪兽,打出过得分篮板30+30的恐怖表现。

现在加盟骑士过后,乐福成为勒布朗-詹姆斯和凯里-欧文的配角。在骑士目前的进攻体系中,詹姆斯是进攻战术的发起者,享有绝对球权和无限开火权。事实也证明,球在詹姆斯手上的时候,骑士的进攻效率最高。欧文司职控球后卫,本身控制一定球权,加之他本赛季两度打出得分50+表现,成为球队的二当家。在这个背景下,乐福更多被定位成一个大个投手。

凯尔特人总经理丹尼-安吉看到了这点,并在这点上大做文章。安吉曾经对乐福表示,如果他加盟凯尔特人的话,凯尔特人将把他作为建队核心,围绕他组建阵容。凯尔特人又有光辉的历史,是可以和湖人相提并论的豪门。这让乐福怦然心动。有知情人士透露说,如果乐福2015年夏天成为自由人,凯尔特人得到乐福的几率高于湖人。

奥利尼克的粗暴行为可能毁掉一切。在骑士和凯尔特人第四场比赛中,乐福和奥利尼克抢球时手臂缠在一起,奥利尼克一只手夹住乐福的手臂,另外一只手握住乐福的手掌,然后一甩肩膀,直接让乐福肩膀脱臼。乐福赛后表示,奥利尼克的行为是不入流的,明显是故意为之。

骑士球员们看到乐福被伤后,立即展开报复,这或许会打动乐福。乐福受伤过后,肯德里克-帕金斯在挡拆掩护的时候,故意冲撞了乔-克劳德,吃到一个一级恶意犯规。JR史密斯在篮下一反手打在克劳德的下巴上,导致克劳德晕倒在地,扭伤左膝盖十字韧带,重伤收场。骑士球员这些“义气”行为,或许能让乐福留队。(童心)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onaldluo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