跨国组合初登场引关注 刘国梁:绝不让球!

跨国组合初登场引关注 刘国梁:绝不让球!

刘国梁(微博 博客)在场边指导(张正(微博)/摄)

腾讯体育4月27日苏州讯(首席记者王怡薇(微博))4月27日,2015年苏州世乒赛混双第一轮比赛开打,跨国组合许昕(微博)/梁夏银、陈梦/莱贝松连过两轮,晋级第三轮。面对即将迎来中国组合PK中国搭配外国的跨国组合的局面,国乒总教练刘国梁直言:“中国组合绝不会出现让球的情况。”

今年苏州世乒赛,跨国组合时隔16年后重返世乒赛,而马龙(微博)与波尔(微博)的“强强联合”也成为媒体关注的焦点。然而根据抽签结果马龙/波尔组合在第二轮就会碰到中国选手张继科(微博)/许昕,提前上演大PK。

“如果没有那么早碰到,可能宣传的效果会更好,影响力会大一些。”对于抽签结果,国乒男队主教练刘国梁笑着说道。世乒赛开赛首日,刘国梁为跨国混双组合许昕/梁夏银担任场外指导,而他透露,即将开始的男双比赛,他在前两轮不会担任“马可波罗”组合的场外指导,全权交给德国男队主教练罗斯(微博)科夫和朱小勇教练。

在马龙与波尔配对参加世乒赛的消息传出后,包括德国电视台等外媒都表示,如果俩人最终夺冠,有利于乒乓球在全世界的推广。

这样一来,国乒是否会让张继科/许昕“让球”,促成“马可波罗”组合的最终晋级?

“绝对不会出现让球的情况。”听到这个问题,刘国梁坚定的说道。“你从这两对选手在场上的斗志你就能看出来,都非常想赢球,马龙和波尔训练时,张继科和许昕一直站在一旁观看研究战术。张继科/许昕这对组合也肩负冲击明年奥运,这次世乒赛的双打结果对于他们两个人来说也至关重要。”刘国梁这样表示。

混双第三轮比赛中,中国组合闫安(微博)/武杨也将迎战跨国组合陈梦/莱贝松。

“就公平打,不会有什么让球,全力以赴去拼。”为陈梦和莱贝松担任场外指导的国乒女队主教练孔令辉(微博)这样表示。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mandyge]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