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瞻:混双国乒演德比 单打首轮将亮相

腾讯体育4月27日讯 北京时间4月28日,2015年苏州世乒赛将进入第三个比赛日。混双第三轮,闫安(微博)/武杨将与陈梦/莱贝松组合提前遭遇。今日将开始男女单打的首轮比赛,丁宁(微博)、李晓霞(微博)、马龙(微博)、许昕(微博)等主力都将登场场亮相。

看点一:混双 闫安/武杨VS陈梦/莱贝松(法)

闫安/武杨前两轮的比赛进行得不太顺畅,一攻一削的配合显得欠磨合。陈梦/莱贝松的综合实力,完全在75岁的塞尔维亚与立陶宛的跨国组合卡拉卡塞维奇/帕斯卡斯基宁之上,看好陈梦/莱贝松组合取得这场有中国球员参加的混双德比大战。

看点二:三对女双能否顺利过关

国乒头号女双组合李晓霞/丁宁,28日上午将在女双第一轮中对阵塞尔维亚与以色列组合托多洛维奇/妮可。据报道李晓霞赛前状态不够好,女双首轮能否顺利过关值得关注。赛会二号女双种子刘诗雯(微博)/朱雨玲(微博),首轮对手是伊组合。李晓丹(微博)/高王(泰国),首战对阵印度的莫玛-达斯组合。

看点三:女单首轮国乒六花出击

赛会头号种子丁宁,首轮女单将对阵世界排名212位的资格赛选手尼日利亚的冯科-奥绍耐克。武杨第一轮的对手,是世界排名139位的卢森堡球员德-努特。处于2/4区的木子(微博),首轮对手是来德国球员希尔贝雷森。3/4区的李晓霞,首轮将对阵一位世界排名比自己低164位的韩国球员。朱雨玲第一轮,对阵中华台北的刘星茵。赛会二号女单种子刘诗雯,首轮对阵克罗地亚选手皮特克。

看点四:男单六虎能否全部晋级

赛会头号男单马龙,第一轮将遭遇一名来自伊朗的球员。2/4区的樊振东,首轮对阵世界排名1004位的罗马尼亚球员西奥蒂。3/4区的张继科(微博),第一轮的对手是罗马尼亚的奥维迪乌,此人世界排名119位,属欧洲二流男单里有冲击的类型,大满贯得主张继科将遭受一定的考验。

方博(微博)第一轮将对阵捷克的托马斯-罗西基,梁靖崑将遭遇一位匈牙利选手。赛会二号男单许昕,首轮对阵新加坡的杨子(微博)。(慎之)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evolhu]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