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迪内VS国米前瞻:争六梦想重燃 小鲜肉反戈

乌迪内VS国米前瞻:争六梦想重燃 小鲜肉反戈

国米主帅斯特拉马乔尼面对旧主能否反戈一击?

腾讯体育2月27日讯 北京时间2月29日凌晨2时45分,意甲(微博 专题) 第33轮一场焦点战,国际米兰将客场挑战乌迪内斯队。腾讯体育将带来数据直播,敬请关注!本战对于国米能否重燃赛季争六目标而言至关重要,同时,本战也是国米前“小鲜肉主帅”斯特拉马乔尼的反戈之战,颇具看点。

比赛焦点

两大功勋反戈:目前的这支乌迪内斯队,是国米球迷非常关注的一支球队。乌迪内主帅斯特拉马乔尼,当年率领国米青年队夺取青年欧冠(微博 专题) 冠军,随后被莫拉蒂提拔执教国米(这也是斯特拉马乔尼职业生涯第一次执教成年队)。即便是到了今天,斯特拉马乔尼仍然不掩饰自己对国米的感恩,无数次声称希望未来再度执教国米,率队走向辉煌。而乌迪内助理教练斯坦科维奇,也是国米三冠王时代的绝对功勋主力。此二人上轮狙击AC米兰(官方微博 数据) ,次轮反戈国米,势必有一场满载着恩怨情仇的大戏,值得关注。

争六梦想重燃:其实上轮之前,国米对于能否夺取意甲前六名,实现晋级下赛季欧战的目标,还不抱期望——因为当时国米面临的任务,是7轮追第六名7分差距。但是上轮,国米2-1击败劲敌罗马,而佛罗伦萨(官方微博 数据)爆冷输球。截止本轮,国米与第六名佛罗伦萨的积分差距就只有4分了。最后6轮追上这4分有没有希望?很难说,但显然,这样微妙的积分差距,并不会让国米放弃继续拼一把的希望。过去3轮国米状态不错,2胜1平拿到7分,如果国米能够继续延续这样的状态,那么一切皆有希望。

国米防线新援大考:本轮联赛,国米防线面临兵源短缺,小胡安、拉诺基亚都因为上轮对阵罗马的赛事里领到黄牌,而被迫停赛。因此对于国米而言,谁与维迪奇搭档中卫,就是一大问题。赛前曼奇尼表示,冬季转会期国米引进的新援、前帕尔马后卫费利佩有可能首发。由于费利佩与国米签下的是一份夏季就到期的短约,而在国米费利佩出场时间很短还无法证明自己,所以此战,可以被视为是费利佩的一次大考。他下赛季是否还会留在国米?此战将是重要的检验机会。

赛前声音

曼奇尼:“我之前说国米有60%的机会进军下赛季欧联杯,现在这个几率是多少?其实没怎么变化,仍然是我们要打好比赛,然后看其他球队是否会给我们留下机会”。

埃尔纳内斯:“我最近的状态非常出色?感谢球迷的支持,我会继续努力。”

媒体预测双方首发:意大利天空台

国际米兰(4-3-1-2):

门将:汉达诺维奇

后卫:丹布罗西奥、费利佩、维迪奇、桑顿

中场:瓜林梅德尔、布罗佐维奇

前腰:埃尔纳内斯

前锋:帕拉西奥、伊卡尔迪

乌迪内斯(4-4-2):

门将:卡内齐斯

后卫:韦德莫、达尼洛、多米奇、皮里斯

中场:巴杜、阿兰、平齐

前锋:古伊赫尔梅、特莱奥、迪纳塔莱

(冷雪)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kylekaili]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