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前NBA榜眼搏击首秀视频流出 小腿流血遗憾退赛

腾讯体育4月27日讯 2003年NBA榜眼秀米利西奇在2014年9月份宣布转为自由搏击运动员,近日他在搏击场首秀的视频流出。

2014年12月19日,米利西奇在接受3个月的系统训练之后,迎来自己搏击生涯的首场比赛,从视频内容中不难看出,观众对这位从世界篮坛最高殿堂转职而来的新拳手充满兴趣,但是他的表现却并不尽如人意。

第一节比赛,米利西奇利用自己手长脚长的优势,频繁从远距离发动进攻,虽然对手个头不占优势,但是却利用速度频频偷袭,两人在局面上难解难分。本以为双方会战至最后一个回合,比赛却在第二节出现转折点,米利西奇左小腿受伤流血,经过场外处理之后未能有效止血,只能无奈宣布退赛。

赛后,主持人对米利西奇也进行了采访,显然他对这场比赛的表现并不满意,并露出意犹未尽的表情,表示期待自己在搏击场的下一场比赛。

除此之外,米利西奇近日的一段视频也引起了很多人的关注。视频中,他赤裸上身,拿着一瓶酒,兴奋地说了几句话之后直接叼着酒瓶开始豪饮。

米利西奇在2003年选秀大会首轮第二顺位被活塞选中,生涯先后效力过活塞、魔术灰熊尼克斯森林狼凯尔特人,场均贡献6.0分4.2篮板1.3盖帽。

(提莫)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lonyan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