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瓦林卡离婚真因:恋上18岁网球美少女(图)

[摘要]瑞士网球名将、2014年澳网冠军瓦林卡离婚一事可谓风波不断,继前些天前妻开腔炮轰之后,近日瑞士媒体又爆料,称瓦林卡之所以和老婆离婚是因为恋上了18岁的网球美少女维西奇。

曝瓦林卡离婚真因:恋上18岁网球美少女(图)

维基奇出现在瓦林卡的球员包厢

曝瓦林卡离婚真因:恋上18岁网球美少女(图)

腾讯体育4月27日讯 瑞士网球名将、2014年澳网(微博)冠军瓦林卡离婚一事可谓风波不断,继前些天前妻开腔炮轰之后,近日瑞士媒体又爆料,称瓦林卡之所以和老婆离婚是因为恋上了18岁的网球美少女维西奇。

根据瑞士媒体的报道,此前瓦林卡比赛时,维基奇已经出现在他的球员包厢观战,而且神情相当专注。两人私底下还会穿情侣衫,显示关系匪浅。如果该爆料属实的话,那么瓦林卡就在离婚声明里撒了谎,当时他表示离婚的原因是“生活有时比我们所希望的更艰难”。

来自克罗地亚的维基奇出生于1996年6月,目前世界排名第169位,还未满19岁的她比瓦林卡要小11岁,是当下女子网坛一颗新星。在2014年的马来西亚赛上,她苦战3小时击败头号种子齐布尔科娃(微博) ,获得职业生涯第一座巡回赛冠军。性格开朗的维基奇曾经表示,和很多ATP的男子球员都是好朋友,“我倾向于和ATP的人保持很好的关系,因为我们总是会在巡回赛里碰面”。

瓦林卡和老婆伊海姆在2009年11月结婚,在2010年妻子怀孕期间,瑞士人就曾单方面分居,但那时瓦林卡表示是为了更加专注投入网球事业。这次离婚,前妻则毫不留情地炮轰瓦林卡是骗子,如果和维基奇这段绯闻坐实,无疑会对瓦林卡形象造成影响。(萨姆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evolhu]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