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萨联赛前瞻:MSN冲101球纪录 玻璃人首秀?

巴萨联赛前瞻:MSN冲101球纪录 玻璃人首秀?

费尔马伦有望迎来首秀

腾讯体育4月27日讯 北京时间4月29日凌晨2:00,西甲(微博 专题) 第34轮中,巴萨(官网 数据) 主场出战赫塔菲。熬过魔鬼赛程后,巴萨将部分轮换阵容,MSN三叉戟将组合冲击赛季队史进球纪录,费尔马伦有望迎首秀。腾讯将视频直播本场比赛,敬请关注。

比赛看点

1:包办巴萨近12球,MSN冲刺101球队史纪录

如日中天的MSN组合,包办了巴萨最近的12个进球,其中内马尔5球、苏亚雷斯4球、梅西(微博 博客 数据)3球。在巴萨本赛季145个进球中,南美三叉戟合力贡献了97球,这数据甚至和阿森纳(数据 )全队总进球相当,仅仅比英超(微博 专题) 准冠军切尔西(数据)少4球。

本周末南美三杰只要再打入3球,就能追平2008-09赛季那对经典组合的进球纪录,梅西、埃托奥亨利三叉戟全年打入100球。如能打入4球,则将追平巴萨锋线三叉戟赛季进球队史纪录,2011-12赛季梅西、桑切斯(微博)佩德罗曾斩获101球。

2:熬过魔鬼赛程,巴萨大轮换

过去两周巴萨连续打了5场硬仗(至少纸面情况如此),联赛中连战塞维利亚瓦伦西亚和同城德比战,欧冠(微博 专题) 两战巴黎圣日耳曼(微博 数据) ,红蓝军获得4胜1平佳绩,成功熬过魔鬼赛程。本周一周双赛,西班牙媒体透露恩里克会轮休部分主力,《世界体育报》预计拉基蒂奇、哈维(微博 数据) 与佩德罗本轮会进入首发阵容,《阿斯报》强调巴尔特拉、马蒂厄和阿德里亚诺也有机会。

3:飞翼停赛,玻璃人迎首秀?

对垒西班牙人的德比战,阿尔巴吃到红牌被罚下,本轮联赛将自动停赛一场。好在巴萨其他球员都没有伤病,就连去年夏天加盟后养伤至今的费尔马伦,都已康复获得了医疗组发出的参赛许可(微博)。训练中队友们向比利时国脚表达了祝贺,前阿森纳队长有望迎来巴萨生涯首秀,恩里克也说:“他可能出场,和其他队友一样,当然他肯定也需要时间找回比赛节奏。”

赛前声音

恩里克:“梅西、苏亚雷斯和内马尔一贯表现伟大,进球、助攻和帮助防守。拉菲尼亚本赛季进步很大,我对他100%有信心,他正拥有一个伟大的赛季。我不清楚还要获得多少分才能确保夺冠,但每场比赛的3分都很关键,因为皇马(数据) 距离我们很接近。球队目前没有球员带伤?你需要有运气。费尔马伦能复出是非常好的消息,为重回赛场他竭尽全力,我很确信他能帮助球队。”

预计首发

巴塞罗那(官方微博 数据) (4-3-3):布拉沃;阿尔维斯(微博 数据) ,巴尔特拉,马蒂厄,阿德里亚诺;马斯切拉诺(数据),拉基蒂奇,哈维;梅西,苏亚雷斯,内马尔

(Cuchu)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kylekaili]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