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保罗暗讽马刺有特权:帕克抱怨裁判不吃技犯

腾讯体育4月27日讯 据《今日美国》的报道,季后赛首轮第四场,快船战胜马刺,将总比分扳成了2-2平。对于这场比赛的胜利,保罗表示是里弗斯的批评骂醒了全队。不过对于这场比赛裁判的吹罚,保罗暗讽马刺有总冠军特权,即便帕克(微博)、波波维奇抱怨裁判,也不会被吹技术犯规。

季后赛的第三场比赛,保罗出战33分钟,但只拿到了7分3板4助攻,而这场比赛,保罗一扫之前的阴霾,拿下34分7助攻。上场惨败马刺之后,快船主帅里弗斯称快船精神上被马刺打垮,在录像课上,里弗斯将快船球员好好训了一顿,保罗表示,正是里弗斯的批评骂醒了他们。

“里弗斯几乎将我们骂了个遍,”保罗说道。“他告诉我们在什么地方做的不够好。里弗斯提醒我们说,当比赛打到季后赛的时候,就是需要球员决定比赛的时候。”

这场比赛中,快船的投篮命中率达到了54%,而上场比赛,他们的这一数据只有34%。“胜利不仅仅是因为投篮命中率的提高,”保罗继续说道。“我们的防守也变得更好了,我们的执行力也更强了。我觉得今天的比赛节奏给了我更多的出手机会。我们打出了反击,打出了挡拆掩护,当我们有这样的表现时,我们很难被打倒。”

今天比赛刚开场的时候,托尼-帕克(微博)在一次突破中摔倒,然后他指着自己左眼角上方的伤口,大声的对着裁判喊道,“我流血了,我流血了!”之后帕克和波波维奇找裁判理论,情绪激动,并且说了很长一段时间,而保罗也向裁判表示不满,要求裁判向马刺吹罚技术犯规,但最终裁判并没有这样做。“他们是总冠军球队,所以说他们不会被吹技术犯规,”保罗在谈到这件事的时候这样说道。而值得一提的是,这次事件刚过去不久,保罗制造了邓肯的一个阻挡犯规,这时邓肯向着裁判高喊“他踢了我!他踢了我!”

虽然这场比赛马刺输掉了比赛,但好消息是托尼-帕克的状态有所回暖,季后赛前三场,帕克一共只拿下了17分,28次出手只有7中,但这场比赛帕克15投7中,拿下了18分。谈及帕克本场比赛的表现,邓肯说道,“他的状态开始有所回升,很高兴看到帕克又开始攻击篮筐,系列赛剩余的比赛中,这会帮助到我们。”

而谈及本场比赛的失利,帕克表示,“在第三节的末端,球队失去了专注,在这个时段,我们本应该避免一些不必要的犯规。”而波波维奇批评球队缺乏纪律性,“我们今天打得很没有纪律性,在很多战术执行方面我们都做的很不好。”

(格桑)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lonyan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