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龙回应练功照走红:一点皮毛 网友求拜师

一龙回应练功照走红:一点皮毛 网友求拜师

一龙练功照片曝光

腾讯体育4月27日讯 作为中国搏击界明星人物,武僧一龙向来处于舆论的暴风眼之中。今天,一组“一龙昔日少林练功照曝光 头挂树上苦练吊死功”又在网上广泛流传,再度引发媒体和网友的关注。

这组练功照汇集了2010年前后,一龙在少林寺练功的情景。其中一张一龙为了练铁喉功,在树上上吊打坐的照片更令网友啧啧称奇,有人甚至形象地将其叫做“吊死功”。不过,也有人对一龙提出了质疑,表示他不过又是在炒作而已。

面对大家的关注,一龙今天晚些时候也公开做出回应,他表示:“又是头条、感谢关注支持,一点皮毛、奋力搏斗的青春希望能让更多人关注中国武术吧!都是基本功而已,只是铁喉功竟然被变成吊死功!目前还是要好好备战6月大赛了,谢谢。”

看到一龙的表态,不少网友都表达了对他的支持,还有人迫不及待地开始拜师,“请收我为徒”。还有不少网友再度表达了渴望见证王者对决的心情:“一龙,期待你和播求之战!”(萨姆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mandyge]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