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宗伟复出后首战苏杯 盼中国球迷现场支持

李宗伟:希望中国球迷继续支持自己

李宗伟(微博)

新华社马来西亚普特拉加亚4月27日体育专电(记者赵博超、王大玮)马来西亚羽毛球名将李宗伟27日在普特拉加亚市向新华社记者表示,他解禁后,希望能继续得到中国球迷的支持和祝福。

李宗伟说,自己禁赛的这段时间,他得到了许多中国球迷的祝福和支持,这让他十分感动。他说,自己复出后的首站赛事是5月在东莞举行的苏迪曼杯赛,他希望中国球迷能到现场继续支持自己。

李宗伟还说,人生有起有落,这次事件让他学会了很多,以后他会更加小心,更加对自己负责。他同时也提醒其他运动员在服用药物的时候要更加谨慎,以他为鉴。

国际羽联27日在其官方网站发布新闻公告,称李宗伟因服用禁药被禁赛8个月,禁赛期从2014年8月30日开始生效,他将于2015年5月1日解禁。

根据李宗伟的计划,他将参加下月在东莞举行的苏迪曼杯赛和6月在新加坡举行的东南亚运动会。(完)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evolhu]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