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米兰买家正式到位!泰国富商大战中国财团

AC米兰买家正式到位!泰国富商大战中国财团

泰国商人飞抵米兰开启谈判

腾讯体育4月27日讯 据意大利《全市场》网站报道,有意收购AC米兰(官方微博 数据) 俱乐部的泰国商人塔查乌布尔,已经抵达米兰城,同红黑军团进行正式的接洽。

媒体详细报道说,泰国商人塔查乌布尔已经于当地时间4月26日傍晚抵达米兰城马尔彭萨机场,开始就红黑军团的收购同俱乐部进行磋商。据悉,塔查乌布尔希望收购米兰多达60%的股权,实现绝对控股,而贝卢斯科尼只愿出售30%,不希望像莫拉蒂那样,丢掉对国米的控制权。同时,贝卢斯科尼也在和来自中国的财团代表以及中间人谈判,做着“吃着碗里望着锅里”的两手准备。

塔查乌布尔在接受采访时,则表示AC米兰是他的“唯一选择”。他透露曾有人为他推荐过三家英国俱乐部,但都被他一一否决。塔查乌布尔本人没有提及这三家英国俱乐部的名字,不过媒体透露是南安普顿,以及已经升级到英超(微博 专题) 的沃特福德和徘徊在英冠中游的谢周三。

除此之外,塔查乌布尔在意大利足坛还有着广泛的人脉关系,据称他和卡纳瓦罗、马尔蒂尼以及孔蒂等人都有私交。接下来的几天内,塔查乌布尔将和AC米兰进行“艰苦的谈判”。

(毛罗)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kylekaili]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