坑爹!球迷扔炸弹伤人 尤文或被罚关闭球场

坑爹!球迷扔炸弹伤人 尤文或被罚关闭球场

球迷扔炸弹,尤文(官网 数据) 恐遭处罚

腾讯体育4月27日讯 尤文图斯(官方微博 数据) 在昨日进行的都灵德比大战中输给了同城对手,而斑马球迷在看台上向都灵球迷看台扔纸质炸弹伤人的暴力行为或许也会让老妇人在下一轮主场对战佛罗伦萨(官方微博 数据)的比赛中遭到主场看台关停的处罚。不仅如此,因为尤文极有可能在第34轮客场对战桑普的比赛中提前夺冠,为了防止斑马球迷有疯狂的举动,这场比赛的门票很可能不会对球迷出售球票,而将完全清场。

在昨日进行的都灵德比前,都灵队的球迷攻击了尤文入场的大巴车,而在球场内,一些激进的尤文球迷向都灵的球迷看台扔了多枚纸质的炸弹,虽然杀伤力不是很强,但是仍然造成了10多名都灵球迷受伤。

据《意大利新闻报》的消息,鉴于尤文球迷的暴力行为,当值的主裁已经递交了比赛的报告,而意大利的当地法院将会对此事进行调查, 一旦调查属实,在第33轮尤文对战佛罗伦萨的比赛中,斑马军的主场将会被关停。都灵球迷虽然在赛前攻击了尤文的大巴车,但是他们将会免于处罚,但是如果有证据表明都灵球迷也向尤文球迷看台扔过纸质的炸弹,这家球队的主场也将会被关停。

尤文在32轮过后领先第二名拉齐奥14分,而在未来的两场比赛中尤其是第34轮客场对战桑普的比赛中,斑马军非常有可能提前夺冠。据《米兰体育报》披露,桑普俱乐部所在城市的警方为了避免狂热的尤文球迷在球场上搞出事端,勒令桑普俱乐部停止出售这场比赛的门票。这也就意味着,尤文球迷或许会因为在都灵德比战中的不理智行为不能亲眼见证老妇人获得联赛四连霸的伟业。

(踏雪无痕)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uxuansun]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