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切洛蒂赞小豌豆惊艳表现 夏天有望留皇马?

安切洛蒂赞小豌豆不可或缺 下赛季去留引关注

埃尔南德斯有可能因近期的优异表现而留在皇马(数据)

新华网马德里4月26日体育专电(报道员谢宇智)原本在皇马郁郁不得志的“小豌豆”埃尔南德斯近来终于翻身。继欧冠(微博 专题) 打入决定性一球后,26日晚,他又在西甲(微博 专题) 赛场上连入两球,助皇马客场逆转塞尔塔。

对塞尔塔一战,埃尔南德斯先是在第24分钟打入反超比分的一球,又在下半时为球队锁定胜局。这样精彩的表现也使其成为了皇马本场的焦点人物。安切洛蒂赛后称“小豌豆”正在“享受属于他的美好时刻”,并表示:“如果他继续这样的表现,那么他就会和克·罗纳尔多本泽马,哈梅斯等人一样成为球队不可或缺的一员。”队友罗德里格斯也说:“他的努力配得上现在发生的一切。”

埃尔南德斯本人则肯定,凭借近期的表现,他已经逐渐在球场上找回了信心和快乐:“此前我一直过得不顺利,但感谢上帝,我也开始享受起了当下。球场上总有些精彩和糟糕的日子,不过它们教会了我全力以赴才能把一切握在自己手中。”

但另一方面,埃尔南德斯并不愿意确认自己下赛季的去向。他说:“未来我在哪里踢球由老天来决定。而现时现刻我是皇家马德里的球员。我不知道自己是否会在这里继续踢个一两年,这由不得我自己,我只想全神贯注于在世界最好的俱乐部获得最多的上场时间。”

皇马此前与曼联(微博 数据) 就埃尔南德斯的租借问题达成了为期一年的协议,但西甲豪门有权在本赛季末选择执行其合同中的买断条款,并留住这名墨西哥射手。但目前为止,皇马高层并未就埃尔南德斯的去留做出表态。“小豌豆”是否能最终留在皇马还是一个问号。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kylekaili]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