壕!利物浦砸6千万重建锋线 PK曼联争荷兰妖锋

壕!利物浦砸6千万重建锋线 PK曼联争荷兰妖锋

利物浦(数据) 欲与曼联(微博 数据) 争夺德佩

腾讯体育4月27日讯 据英国《快报》最新报道,英超(微博 专题) 利物浦俱乐部拟在今夏斥资6000万英镑的转会费,用来引进包括德佩和本特克在内的三大前锋,彻底解决球队的锋线问题。

从一年前的争冠球队沦落到如今的第五名,利物浦的下滑,直观体现在卖掉首席射手苏亚雷斯带来的负面影响上。为了彻底根除痼疾,球队决心在夏季转会市场上增加投入,引进多名锋线好手。阿斯顿维拉前锋本特克是红军非常看好的人选,这位24岁的比利时国脚中锋尽管受到了伤病困扰,但依然在本赛季为维拉打进了13个进球。本特克同维拉的合同在2017年夏天到期,他当前的身价在3000万英镑左右。

埃因霍温的荷兰前锋德佩,也是红军希望收购的重点目标。21岁的德佩本赛季出战38场比赛,打进27球助攻7次,他在荷甲联赛中的表现可以用“疯狂”来形容。德佩目前的身价在2500万英镑左右,曼联也在积极追求这位荷兰球星。此外,效力于英超升班马伯恩利队的本土中锋英格斯,也在红军的收购名单上,英格斯的合同恰巧在今夏到期,红军只需要支付3-500万英镑的赔偿金就能将他签下。22岁的英格斯在本赛季的英超联赛中打进9球助攻4次,将他作为替补前锋引进,对于利物浦来说比较合适。

一下子要吃进如此多的前锋,只能说明利物浦对于目前的锋线球员非常不满。球队去年夏天花费了2000万欧元引进意大利国脚巴洛特利,结果巴神只打进了4个进球;花费550万从南安普顿引进的兰伯特,也不过只有3球进账;而从桑德兰回归的博里尼更惨,他在18场比赛里只打进了1个进球。从目前的情况来看,利物浦是铁心要在今夏将这三位前锋悉数清洗,转而斥巨资重组锋线。

(毛罗)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kylekaili]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