队医通报男篮伤情:6人离开 周琦睢冉为新伤

队医通报男篮伤情:6人离开 周琦睢冉为新伤

队医通报男篮伤病情况

腾讯体育4月27日讯(记者车莉(微博))中国篮协召开新闻发布会,对男篮集训以来出现的伤病情况进行了汇总,并逐一说明,在所有伤病球员里,只有周琦和睢冉(微博)是参加集训后出现的新伤病,剩余球员均为陈旧性损伤,即前往训练营报到时便有伤在身。

在第一阶段集训队员中,五人有伤,分别为邹雨宸(双侧跟腱炎软组织损伤)、韩硕(左踝关节伤,曾在一年前做过手术,入队时仍有症状)、刘炜(入队时左踝关节以及周围肌腱有陈旧性损伤)、顾全(右侧膝关节外侧软骨损伤)、孙桐林(右侧膝关节外侧半月板损伤)。

针对不同的损伤,国家队采取积极治疗的同时也做出了相应的调整和训练,邹雨宸已经积极恢复训练,刘炜恢复效果良好,短期恢复困难的韩硕、顾全、孙桐林暂时离队进行康复性治疗。

第二阶段集训队员进行体检时情况较差,辽宁四将均有伤在身,李晓旭(腰背筋膜炎)、贺天举(右侧膝关节软骨损伤)、郭艾伦(微博)(右侧腕关节陈旧性骨折,右侧膝关节滑膜炎,左侧踝关节肌腱炎)、韩德君(右侧膝关节一年前做过关节镜手术,右肘关节一年前骨折)

李晓旭和贺天举入队后一直在进行调整训练,通过控制训练量来避免伤势恶化,郭艾伦则一边治疗一边训练,主要通过康复性训练来恢复,并未进行技术性训练,韩德君则因为肘关节和膝关节难以完成训练,入队后一直处于休息状态。经过处理后,郭艾伦被调整至国奥队进行康复性训练,李晓旭、贺天举、韩德君则因为伤势短期难以恢复暂时离队。

集训后新产生的伤病有睢冉和周琦二人,睢冉在一次对抗训练的时候撞伤左侧膝关节,现在正在康复。周琦则是在参加耐克峰会时扭伤左侧踝关节,造成左脚踝前韧带的损伤,从美国回来依然有肿胀,经过治疗和康复,恢复情况还可以,已经能够参加中等程度的训练。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qiany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