尤文加入京多安争夺战 意媒:他是核心接班人

尤文加入京多安争夺战 意媒:他是核心接班人

尤文图斯(官方微博 数据) 欲抢京多安接班皮尔洛

腾讯体育4月27日讯 本赛季的联赛已经进入了收官阶段,各支球队都在为今夏的引援做准备,根据之前媒体的报道,曼联(微博 数据) 将会花费3000万欧元签下多特中场京多安。但是据意大利媒体《意大利足球》的消息称,意甲(微博 专题) 豪门尤文(官网 数据) 也卷入了京多安的争夺战,在今夏,两支球队势必会就京多安的转会展开激烈的争夺。

京多安在2012-2013赛季跟随多特杀入了欧冠(微博 专题) 决赛,而这位德国中场也成为了转会市场的香饽饽,皇马(数据) 等欧洲豪门球队都对他虎视眈眈,但是一场突如其来的伤病却让京多安失去了加盟豪门的机会。而在本赛季,身体健康的京多安却恢复了之前的竞技状态,而他也再次被欧洲豪门紧盯。

范加尔非常欣赏京多安,在他的眼中,京多安可以补强球队的薄弱的中场,而根据之前媒体的报道,曼联已经与京多安达成了加盟的协议,为了说动多特放人,红魔愿意付出3000万欧元的代价。京多安与大黄蜂的合同在明年夏天到期,至今为止两者间没有续约的消息曝出,如果大黄蜂不在今夏卖掉这位前德国国脚,在明年的夏天将会面临人财两空的境地,卖出京多安套现对于大黄蜂来说是一个明智的选择。

据《足球市场》披露,除了曼联外,意甲豪门尤文也希望在今夏买下这位德国中场补强实力,斑马军现在中场的人员配备比较强悍,皮尔洛竞技状态比较高光,但是其年龄过大,斑马军需要购买一名皮尔洛的替代者。虽然在意大利媒体看来,巴黎的维拉蒂是一个非常合适的人选,但是大巴黎不想放人,而维拉蒂本人对于加盟尤文也不是十分的动心。

因此京多安成为了斑马军补强中场的首选,这位德国中场只有25岁,大局观强,脚法出色,控制中场节奏的能力也非常强劲,是皮尔洛理想的接班人,而且从价格上看,尤文也拥有足够的资金买入这名球员。

虽然与财大气粗的曼联相比没有优势,但是尤文图斯能够给京多安一个稳固的主力位置,这是红魔所不能提供的,而这也势必会影响京多安的选择。

(小飞)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kylekaili]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