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前瞻:罗斯盼自我救赎 晋级?公牛要解两难题

腾讯体育4月27日讯 公牛北京时间4月28日主场对垒雄鹿,这是系列赛第五场较量,公牛总比分3-1领先。虽然公牛只差一场胜利便可晋级,但他们仍暴露了失误过多和替补进攻乏力的问题,这是他们在主场终结系列赛的障碍。【点击进入比赛直播间】(北京时间4月28日8:00开赛)

比赛看点:晋级?公牛要解两难题

公牛在主场九连胜,场均赢对手12.9分,包括系列赛主场两胜雄鹿,两场球总计胜出21分,两战将雄鹿的场均得分限制到86分。回到主场对于公牛晋级无疑是有利的,但公牛有两个障碍需要克服。首先是失误,公牛在系列赛前四场场均失误20次,与常规赛相比场均多了6次,第四战未能取胜就是输在失误上。雄鹿球员凭借臂展和运动能力,通过抢断干扰公牛的进攻,雄鹿在系列赛中利用公牛的失误拿到了96分。

除了失误问题外,公牛在替补得分方面也有麻烦。在第四场比赛中,公牛替补只拿到13分,而雄鹿替补轰下47分并由替补后卫贝勒斯完成绝杀。系列赛前四战,公牛在替补得分方面83-140远不及雄鹿。骑士那边已经横扫晋级,公牛在首轮耽搁越久越不利,而想要尽快解决战斗,失误和替补得分两个环节要有更好的表现才行。

焦点球星:罗斯(微博)自我救赎

罗斯在第四场关键时刻出现进攻失误防守漏人的情况,导致公牛未能完成横扫。罗斯表示他会将第四战的低迷抛开,专心打好第五场。公牛需要罗斯有稳定的表现,他在这个系列赛中状态大起大落,首战和第三战总计39投21中砍下57分,第二和第四场总计27投9中只拿到29分,其中第四场还出现了创季后赛纪录的8次失误。

交锋回顾:公牛主场对雄鹿五连胜

将季后赛计算在内,公牛在主场与雄鹿交锋取得五连胜,公牛上一次在主场输给雄鹿发生在北京时间2013年12月11日。公牛在这次的系列赛中拿下前三场获得晋级赛点,雄鹿主场险胜扳回一局。在NBA历史中,季后赛系列赛总比分3-0领先的球队,最终全部晋级。

赛前声音:罗斯热盼第五战

对于自己在第四场最后关头的失误,罗斯坦言他期待着第五战尽快到来。“如果这场球是第七场的话,那就完全不一样了,”罗斯说,“我们很快就要迎来下一场比赛,所以我要将这场球忘记,努力打好第五战,这就是我的想法。”

预计首发

雄鹿:帕楚利亚、伊利亚索瓦、阿德托昆博、米德尔顿、迈卡威

公牛:诺阿(微博)、加索尔、邓利维、吉米-巴特勒、罗斯

(硬币)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lonyan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