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数据帝:詹皇全能历史第一 邓肯出场数超天勾

腾讯体育4月27日讯 NBA季后赛首轮继续进行,今日有4场比赛,与此同时也产生了一系列有趣的数据,以下是数据汇总——

詹姆斯季后赛送第33次25+10+5,历史第一

骑士击败凯尔特人,4-0淘汰对手晋级下一轮,詹姆斯此役拿到27分10个篮板8次助攻的准三双,这是勒布朗季后赛生涯第33次拿到至少25分10个篮板5次助攻,在历史位列第一。

骑士将闯入东部决赛?

骑士击败绿衫军,首轮横扫对手,这也是詹姆斯职业生涯第6次带领球队横扫对手,在次数上仅仅逊于贾巴尔和邓肯,接下来,骑士将会静候公牛雄鹿的胜者,不过,勒布朗生涯季后赛还从未倒在这两支球队脚下,他3次和公牛遭遇,一次和雄鹿碰面,均成功晋级。

邓肯季后赛出场数超贾巴尔,历史第三

马刺不敌快船,总比分被扳成2-2平,这是邓肯职业生涯第238场季后赛,就此超越了贾巴尔(237场),在NBA历史上位列第三,仅仅逊于费舍尔(259场)和罗伯特-霍里(244场)。同时,邓肯也是NBA季后赛历史上唯一一位总出场时间超过9000分钟的球员。

火箭扣篮(微博)王创个人季后赛三分命中纪录

火箭不敌小牛,总比分被扳成1-3,约什-史密斯在这场比赛里三分球5投4中,他也就此创造了个人季后赛生涯三分命中纪录。

帕克(微博)送生涯第200场季后赛

马刺不敌快船,这是帕克职业生涯第200场季后赛,他也就此成为了继邓肯(238场)和科比(220场)之后,第三位为同一支球队效力至少200场季后赛的球员。

埃利斯季后赛生涯首度连续30+

小牛击败火箭,埃利斯在这场比赛里拿到了31分,在上一场比赛里,埃利斯得到了34分,这也是他职业生涯季后赛首次连续两场拿到30+得分。

格里芬篮板创季后赛生涯新高

快船击败马刺,格里芬在本场比赛里拿到19个篮板,这也创造了他季后赛生涯篮板新高,在2014年对阵雷霆的系列赛中,格里芬曾经拿到过17个篮板。

(猫大熊)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lonyan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