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小牛主帅惊人举动示威联盟 胶布封嘴抗议罚款

腾讯体育4月27日讯 小牛今天在季后赛首轮第4场比赛中以121-109击败火箭,将总比分改写成1-3,小牛主帅里克-卡莱尔出席了新闻发布会,他在记者面前做出了一个惊人举动——竟然用胶布把自己的嘴给封住!

此前卡莱尔由于抱怨裁判而被联盟处以25000美元的罚款,因此今天记者当然要问卡莱尔关于判罚的问题。显然卡莱尔对此是有备而来,他主动说了开场白:“你们想问我关于判罚的问题?我带来了一些东西。”

话音未落,卡莱尔拿出了一个白色胶布,然后用胶布把自己的嘴巴给堵住,这一幕让现场的记者们大跌眼镜,接着就是一阵哄堂大笑。

卡莱尔这么做显然是在向联盟示威,他在上一场比赛结束后炮轰裁判偏袒火箭,对霍华德(微博)过大的动作视而不见,他认为这个系列赛需要在规则保护的情况下才能继续进行,然而这样的发言却引来了联盟一张25000美元的罚单。

值得一提的是,卡莱尔的外貌神似好莱坞喜剧明星金-凯瑞,今天的这个举动是想要证明自己的喜剧天赋不逊于金-凯瑞吗?

(旋木)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onaldluo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