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猛龙大使行为引政治家不满 称其伤加拿大球迷

猛龙大使行为引政治家不满 称其伤加拿大球迷

德雷克与皮尔斯握手致意

腾讯体育4月27日讯 今天,奇才125-94大胜猛龙,大比分4-0完成横扫晋级季后赛第二轮。不过,作为猛龙全球形象大使的加拿大著名说唱歌手奥布瑞-德雷克的一个举动让一位加拿大政治家非常不满,称这大大伤害了加拿大球迷。

这一幕发生在前天奇才战胜猛龙的赛后,大比分来到3-0,德雷克上前与奇才老将保罗-皮尔斯握手致意,双方喜笑颜开,像是为奇才的轻松晋级提前祝贺。当时,电视镜头没有捕捉到这个画面,但却没有逃过摄影记者的眼睛,第二天,两人兴高采烈的大幅照片登上了多伦多当地的报纸,不满之声随即而来。不仅加拿大球迷非常不满,就连多伦多立法委员,同时也是猛龙的狂热粉丝诺曼-凯利也给予了强烈谴责,“德雷克的这一行为实在恶心,他到底要表达什么意思,他别忘了自己的身份和应该承担的责任。”凯利的语气相当强烈,同时也警告德雷克不要再有类似的举动出现。

确实,就算德雷克与皮尔斯是朋友,对其表示祝贺也应该分清场合,至少,不要公开进行。猛龙作为加拿大球队的代表,也是NBA唯一的外籍独苗,与此相关的任何举动都不仅仅是比赛本身那么简单,往往含有很深的政治意味在里面。这就是为什么会引起政治家不满的原因所在。

好在猛龙被淘汰出局,这一事件引起的强烈反响也会随之迅速冷却。(顾阳)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onaldluo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