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中国心!马布里给自己穿上了中国男篮战袍

真的中国心!马布里给自己穿上了中国男篮战袍

马布里(微博)晒出穿中国男篮队服PS照

腾讯体育4月27日讯 北京队外援马布里在个人微博中发布了一张自己身披中国男篮球衣的照片,并且写道“Let your vision SHINE”(让你眼前一亮)。

马布里晒出的照片是通过PS合成的。图中老马身披中国男篮国家队战袍,身后是北京队的福地万事达中心,右侧则是今年北京队夺冠时的情景,并附加印章式的四个字“北京王朝”。

就在上周,马布里还在透露,自己正在申请中国绿卡。倘若申请成功,马布里就将是第一位拿到中国绿卡的外籍球员。拥有中国绿卡,马布里将享有同北京户口一样的待遇。据悉,北京男篮已经为马布里申请了《外国人永久居留证》。只要老马愿意,他可以永久留在北京。

马布里之前已经多次表示,自己愿意为中国篮球出一份力,闵鹿蕾(微博)成为中国男篮主帅,他非常愿意作为助理教练出现在中国男篮国家队中。不过,马布里依然是美国籍球员,代表中国男篮出战世界大赛的情景还是难以实现。

(雪糕)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qiany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