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16邀请赛-国青负立陶宛遭两连败 黄荣奇15分

U16邀请赛-国青负立陶宛遭两连败 黄荣奇15分

国青遗憾输立陶宛

腾讯体育4月26日讯 2015亚特拉斯青年男篮四国赛深圳站,第二比赛日中,U16国青男篮66-74不敌立陶宛,遭遇两连败。

赛事介绍

为备战今年开打的U16亚青赛,U16国青男篮将在本月下旬接连和克罗地亚、美国以及立陶宛等球队进行多场热身比赛,比赛地点转战江西宁都、江西南昌和深圳龙岗。在前两站的比赛中,国青队均取得了1胜2负的成绩。

今晚的对手立陶宛队派出的同样是一支国家青年队,值得一提的是,球队主教练萨乌留斯是中国球迷的老熟人,作为CBA联赛中最早出现的外援之一,萨乌留斯曾代表上海队拿到过联赛第6名,并在全明星赛中收获三分王。

技术统计

本场比赛,双方各项数据相差不大,篮板球国青队31对34落后对手3个,黄荣奇贡献15分6篮板4抢断,赵晏满14分5篮板2助攻2抢断,刘泽一11分6篮板,吴羽佳10分2抢断,张旭5分,王俊杰4分,徐杰3分。

比赛回放

今晚的比赛开始,王向彬中距离得到2分之后,国青队接近4分钟的时间里不能得分,立陶宛连拿8分,8-2打出不错开局。国青队暂停之后仍然起色不大,徐杰和王俊杰在首节结束前接连命中两记三分球,但国青队仍以13-22落后对手。

比赛到了第二节,国青队加强篮下防守,立陶宛队外线疯狂出手投篮却收效甚微,进攻端国青队刘泽一中距离连续4次投篮全部命中,国青队趁机将比分追成28-28平。半场结束前,立陶宛队外线投篮终于收获进球,半场国青队31-34落后3分。

中场休息过后,比赛继续进行,两边比分一度紧咬,赵晏满中距离命中国青队36-37落后。立陶宛队断球反击完成单手扣篮(微博),随后弧顶位置三分命中,立陶宛队连拿5分,42-36领先。第三节后半段双方体能均出现状况,命中率开始下降,国青队罚球线上4次罚球仅得到1分,黄荣奇罚球得分之后第三节结束,国青队48-56落后。

末节比赛,立陶宛队断球反击轻松上篮得分,双方分差扩大到两位数,国青队52-62落后。此后的比赛中,两边球员各自上演扣篮表演,其中赵晏满和吴羽佳分别扣中一球,双方分差一直保持在10分上下,国青队难以获得连续追分的机会,最终比分定格在66-74,国青队深圳站遭遇两连败。

首发名单

U16国青男篮:王睿、王奕博、吴羽佳、王俊杰、赵晏满

下轮对阵

4月27日,本次四国赛的最后一场比赛,国青队迎战美国大学生联队。

(小肥羊)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qiany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