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马刺败战邓肯仍犀利 22+14谁敢相信他已39岁

腾讯体育4月27日讯 马刺主场以105-114不敌快船,总比分变成2-2。邓肯全场13投8中,砍下22分14篮板3盖帽,这是他季后赛生涯里个人第101次砍下20+10的数据,只是这一回,石佛等来的不是又一场胜仗,而是有些尴尬的失败。

1976年4月25日出生,算起来邓肯已经39岁高龄。在两天前吉诺比利便恶搞般的PS了一张图,并开玩笑的表示“邓肯,你看起来越来越年轻了。”从妖刀配发的那张图来看,邓肯一脸皱纹,胡须都已斑白……

然而或许连吉诺比利都无法想象的是,已经度过39岁生日的邓肯,依旧表现的无比生猛。不妨看看他在末节一连串精彩的表现,该节刚开打,石佛便制造犯规成功,走上罚球线两罚全中。

短短一分钟后,轮到帕克(微博)助攻,邓肯底线招牌式的打板再度命中。格里芬自恃运动能力超群,岂能容忍老家伙如此嚣张?底线试图用跳投如法炮制,以牙还牙,偏偏邓肯一寸长,一寸强,直接送出封盖。

好戏远未结束,比赛结束前5分10秒,邓肯勾手抛射,轻舒猿臂,又将球准确的送入篮筐。紧接着还是还是邓肯,这回他制造“大宝贝”戴维斯的犯规,两罚全中。只是对于马刺来说,在全队发挥都不尽人意,尤其是防守错漏不断的情况下,光靠邓肯一个人的奋战,是支撑不住的。

只是哪怕到了比赛最后关头,邓肯依旧希望能为球队挽回颓势。雷迪克救后场篮板,恰好“救”到了邓肯的手里,这样的机会哪能放过?勾射再添分数。可对于马刺来说,在比赛所剩时间不到90秒,落后两位数的情况下,石佛的这次攻击,显然是杯水车薪了。

末节4中3,个人抢下10分3篮板,邓肯已经尽力了。当比赛最后关头6犯毕业下场时,他的个人数据定格在了22分14篮板3助攻,外加2抢断3盖帽。瞧见没?哪怕是一场败仗,邓肯也能表现的潇洒且犀利。

莱昂纳德不断成长,少年终将成王;至于作为老一代的王者,邓肯的辉煌生涯却仍未落下帷幕。于是问题就来了,他什么时候才会真正的老去?

这可能是联盟里最大的谜团。

杨威利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coldliu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