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保罗回归!他今夜拯救快船 6连罚为乔丹报仇

腾讯体育4月27日讯 格雷格-波波维奇在今天马刺快船的比赛中一度砍小乔丹,但这次克里斯-保罗让波波和马刺付出了代价——马刺在乔丹身上犯满规后,保罗连续3次造成马刺犯规,连续罚中6球,帮助快船114-105取胜。保罗全场得到34分7助攻3篮板,他第三节和第四节多次命中关键球。

在上场快船73-100输给马刺的比赛中,保罗打得非常不好,全场比赛11投3中,只得到7分4助攻,还有6次失误。6次失误是保罗本赛季的常规赛纪录,他失误达到6次的时候,快船全部输球。在那场比赛中,波波维奇借鉴勇士的防守战术,让灵活性极强的科怀-莱昂纳德和伯伊斯-迪奥防守保罗,效果奇佳。

在今天的比赛开始前,保罗早早来到球场,和助教萨姆-卡塞尔一起开始训练,这让他提前进入状态。在今天的比赛中,保罗完全是变了一个人,快攻中犀利异常,他首节比赛快攻中击地传球助攻马特-巴恩斯(微博)上篮得分,自己也突破上篮命中。ESPN在转播暂停的过程中,重复播放保罗这两次表现。

保罗真正的表演在第三节。第三节进行到5分50秒,在莱昂纳德跳投得分后,马刺62-63迫近比分。同快船与马刺前两场比赛一样,双方的决战提前到来。保罗这个时候持球进攻,他运球到罚球线位置的时候,突然急停跳投得分。“克里斯-保罗是如此优秀的一名控球后卫,他不止有出色的组织能力,关键能力也一流。”现场解说的杰夫-范甘迪说。

在保罗的帮助下,快船逐渐占据场上主动,波波维奇大手一挥,小乔丹开始颤抖,连续2次走上罚球线,连续4罚不中。在小乔丹第四次罚球不中的时候,他仰天长叹,似乎在说‘神呀,救救我吧’。保罗很快化身为神,他连续3次造成马刺球员普通犯规,连续3次走上罚球线,并且6罚6中,帮助马刺取得5分领先优势。

凭借保罗这一波表演,气势已经完全在快船这边。保罗在关键的第四节也有突出表现,展现出自己的大心脏,多次命中关键球,帮助快船赢得一场关键胜利,夺回主场优势,增加晋级季后赛次轮的几率。在赛后接受采访的时候,保罗兴奋之情溢于言表,他今天确实值得骄傲。(童心)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coldliu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