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欧文戏耍2米13高塔 两双+0失误这一战太完美

腾讯体育4月27日讯 骑士在客场和凯尔特人展开季后赛首轮第四场较量,最终他们以101-93击败对手,横扫绿军晋级下一轮,其中凯里-欧文此役出战43分钟,拿到24分11个篮板3次助攻。

在本轮系列赛里,欧文和詹姆斯堪称珠联璧合,两人已经成为了最默契的搭档,而欧文的价值也在场上得到了真实体现,在这一场终结战中,欧文在攻守两端都保持了极高的专注度。

首节进行到7分钟时,欧文成功抢断了小托马斯,随后快速奔袭至篮下,接到詹姆斯的传球轻松上篮得手,在短短5秒钟时间里,欧文一攻一防,演绎了教科书般的快攻反击。

在次节中段的一次进攻中,欧文再度袭来,在运球推进到前场后,欧文借助队友的掩护,摆脱了小托马斯的防守,面对着2米13的泽勒,欧文突然一个大幅变向,晃开对方的防守,用欧洲步将球打进,将自己的进攻技巧展示得淋漓尽致。在本赛季,欧文有过多次运球戏耍对手的场景,而如今泽勒也加入到背景帝行列。

欧文绝不仅仅只是一个单纯的得分手,在关键时刻,骑士控卫绝对不手软,当末节凯尔特人展开追分时,欧文果断在外线飙中三分,浇灭了对手反扑的火焰,随后,他又变换了模式,连续突入禁区得分,终场前29秒,欧文走上罚球线,稳稳两罚全中,算是为本场以及本轮系列赛划上了句号。

24分11个篮板(其中包括3个进攻篮板),这是欧文生涯季后赛打出的首个两双成绩单,篮板数证明了欧文的比赛态度,与此同时,欧文整场比赛的失误数竟然是0,这证明了他的专注度。

在点评这场比赛时,欧文也表示:“第四战是我所打过的身体对抗最激烈的比赛。”

尽管生涯首次站在季后赛赛场,但欧文却在这轮系列赛里演绎了华丽的篇章,本赛季常规赛,欧文场均拿到21.7分5.2次助攻3.2个篮板,而在季后赛四场比赛里,欧文场均拿到23.3分4.3次助攻5个篮板,其中有三场比赛,欧文的上场时间超过了40分钟,在大卫-布拉特眼中,欧文已经成为了球队的“护身符”,当他站在场上时,克利夫兰就有了最强的动力。

骑士想要走的更远,欧文的发挥也将会格外重要,当身边拥有这位超级帮手时,勒布朗也能够获得解放,对于23岁的欧文而言,他也需要在季后赛中证明自己,开启生涯新篇章。

(猫大熊)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coldliu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