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悲催!乐福肩膀严重脱臼 他这次会休战多久?

腾讯体育4月27日讯 骑士在客场和凯尔特人展开季后赛首轮第四场较量,最终他们以101-93击败对手,横扫对手晋级下一轮,其中凯文乐福(微博)肩膀意外受伤,只打了不到7分钟,3投1中,拿到2分1个篮板1次助攻。

季后赛打到现在,骑士三巨头的配合渐入佳境,此役上来后,詹姆斯率先连线乐福(微博) ,助攻后者稳稳跳投命中,然而之后的剧本却发生了改变,在首节还剩5分22秒时,凯尔特人进攻,克劳德外线跳投三不沾,此时,乐福在篮下卡位冲抢篮板,而凯尔特人内线悍将奥利尼克动作极大,他先是压住乐福的肩膀,随后又狠狠拽住其左胳膊,在两人追逐皮球的过程中,奥利尼克仍紧紧拽住乐福的胳膊不松手。

直到裁判哨响,被判犯规的奥利尼克才终于松手,他举起双手,一副无辜的模样,而此时,疼痛难忍的乐福捂住自己的左肩膀,一溜小跑,直接跑进了更衣室,随后前方传来消息,乐福不会在这场比赛里回归,他的肩膀出现脱臼,乐福目前仍将接受冰敷以及治疗,并在明日接受进一步的评估。从乐福捂肩的现场照片来看,他的左肩位置完全“错位”,伤势不容乐观。

在乐福离场时,骑士以18-10领先,而根据ESPN统计的数据显示,在本轮系列赛前三场里,当乐福在场上时,骑士净胜对手27分,而当他坐在场下时,球队只是净胜对手2分。与此同时,当乐福在场时,骑士的进攻效率高达119,当他不在时,球队这一数据立刻降到95。同时,乐福还对球队的命中率有直接影响,当他在场上时,骑士的投篮命中率和三分命中率分别为48%和40%,当他不在时,球队的这两项数据分别降至37%和26%。由此,可以看到乐福的价值所在。

没有了乐福,詹姆斯全场苦战46分钟,欧文打了43分钟,乐福下场时,骑士领先8分,而球队最终还是8分取胜,也即是说,乐福不在场,克利夫兰仅仅和凯尔特人打成了平局。

对于旨在争冠的骑士而言,他们的确伤不起,特别是像乐福这样的核心球员,一旦受伤,将会影响球队的全盘计划,在前三场比赛里,乐福都在内线扮演着重要的角色,首场比赛,他拿到了19分12个篮板4次助攻;在第二场比赛里,乐福拿到13分6个篮板2次助攻;第三战则是贡献23分9个篮板3次助攻。在此前接受采访时,詹姆斯和主帅布拉特纷纷力挺乐福,勒布朗表示,乐福不应受指责,他一直在为赢球而战斗。而布拉特也认为,进入季后赛以来,乐福没有任何紧张和不适,他在攻守两端都投入了大量的努力。

骑士首轮晋级令人欣喜,但乐福受伤无疑会让球队为之担心,骑士目前未能给出乐福具体休战时间,在接下来的系列赛里,如果乐福无法登场,那么球队将会异常艰难。

(猫大熊)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coldliu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