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水金腰带引媒体炮轰 央视:祸害如注水猪肉

腾讯体育讯 拳击运动受到了越来越多中国观众的喜爱,邹市明(微博)的比赛就曾在国内引发收视狂潮。但是有些东西在来到国内之后似乎就开始变味了,即便是代表拳王头衔的金腰带,在国内的比赛中也往往被“注水”,这已经引起了多位媒体人士的担忧。

日前,在北京首都体育馆进行的“拳力巅峰三”比赛中,曲鹏第1回合TKO了来自新西兰的拳手戴恩-坎贝尔,获得了“WBO中国国家轻重量级金腰带”。赛后,记者了解到,这个国家冠军竟然只安排打6回合,而不是通常的8-10回合提出了质疑,更重要的是,大家都想要知道,“WBO中国国家轻重量级金腰带”到底是个什么东西。

央视在评论中指出,这种“金腰带”含有很大的水分,而且对中国拳击带来的伤害就好像是“注水猪肉”对普通百姓生活带来的伤害一样。央视世界拳王争霸赛制片人张晓同更是一针见血的指出:“中国拳击需要正能量、需要和国际接轨,而不是自欺欺人和一场场自娱自乐及闹剧!”

还有媒体人士指出,WBO亚太区组织拿出如此奇葩的方法来糊弄中国观众,实际上是对中国拳击的亵渎:“这是某些人妄图阴谋控制中国职业拳击市场的赤裸裸体现!是对中国拳击的亵渎。用这种一文不值,令全世界耻笑的6回合WBO中国拳王头衔蒙骗不懂拳击的中国人,很是令人遗憾。中国拳击界和媒体应提高警惕,特别是推广人更应该抵制这种做法,清醒地认识到其对中国拳击的巨大危害和伤害,将其轰出中国。”(李田友)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标签: 金腰带拳击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icazh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