葡超-本菲卡闷平波尔图 榜首大战送9张黄牌

葡超-本菲卡闷平波尔图 榜首大战送9张黄牌

波尔图闷平本菲卡

腾讯体育4月27日讯 2014-15赛季葡超联赛第30轮拉开战幕,在葡超的天王山对决中,本菲卡主场0-0战平波尔图,继续领先对手3分。此役激烈有余但精彩不足,两队一共吃到多达9张黄牌。目前葡超还剩下最后4轮,本菲卡有望卫冕。

双方开场后失误不断,鲜有精彩的进攻尝试。第19分钟,达尼洛埃利塞乌从身后侵犯,后者吃到本场比赛的第1张黄牌。第24分钟,盖坦撞倒布拉西米吃到本队的第二张黄牌。比赛场面呈现胶着状态,直到第32分钟,本菲卡队才得到此役第一个角球。

第34分钟波尔图迎来不错的得分机会,达尼洛杀入禁区分球,马丁内斯(微博)得球后劲射却高出横梁。随后马丁内斯为队友做球,可惜接应的马尔卡诺射门前处在了越位的位置。上半时比赛结束,两队战成0-0,控球比方面波尔图达到54%稍稍领先。

易边再战,波尔图连续换上埃雷拉和夸雷斯马加强进攻,但效果并不明显,达尼洛还因侵犯霍纳斯吃到黄牌。此后波尔图进攻越发急躁,夸雷斯马和马丁内斯连续吃牌。比赛接近尾声,第84分钟本菲卡迎来绝好的得分机会,盖坦同费伊萨配合后杀入禁区但射门还是高出了横梁。最终两队鏖战90分钟踢成0-0平,本菲卡继续在积分榜上领先波尔图3分。

附双方首发阵容:

本菲卡(442):塞萨尔;佩雷拉,路易桑,贾德尔,埃利塞乌;皮齐,萨马里斯,盖坦,塔利斯卡;霍纳斯,利马

波尔图(433):赫尔顿;达尼洛,麦孔,马尔卡诺,阿莱士-桑德罗;卡塞米罗,内维斯,埃万德罗;奥利维尔-托雷斯,马丁内斯,布拉西米;

(毛罗)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icazh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