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中超英雄腾讯最佳球员评选 武磊郜林激战洋枪

腾讯体育4月26日讯 中超第七轮全部战罢,上海上港主场3-0完胜河南建业(微博 数据) 继续领跑积分榜,武磊(微博 数据)打破进球荒。广州恒大凭借高拉特补时阶段的进球,3-3艰难的战平舜天,与上港的积分差距维持在三分。而本场比赛中,替补登场的郜林表现抢眼。当然,舜天亚外埃斯库德罗也是抢尽风头,他完成了1射2传。上海申花主场2-0战胜杭州绿城(微博 数据),继续保持在第一集团中,莫雷诺倒钩进球技惊四座。最后不得不说鲁京大战,鲁能最终3-0战胜国安,野牛阿洛伊西奥梅开二度,成为获胜的第一功臣。

本轮,这五位球员将角逐腾讯《中超英雄》最佳球员的评选,在您心中谁是最佳?腾讯体育期待您的声音。

来腾讯看中超,一起参加《中超英雄》互动,评选出您心目中的最佳,一起打造属于我们自己的联赛!为您喜爱的球员争取年底颁奖典礼的尊贵真金大奖!请您投出宝贵的一票,选出您心中认为的本轮最佳球员。

加载中...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编辑:qiuduliu
相关中超视频
  • 热门视频
  • 全场回放
  • 赛事集锦
  • 花边花絮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