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压哨球引央视惊呼 宫磊点出恒大弊病盛赞郜林

压哨球引央视惊呼 宫磊点出恒大弊病盛赞郜林

郜林替补建功

腾讯体育4月26日讯 恒大主场3-3战平舜天的比赛,中央电视台体育频道带来现场直播,申方剑(微博)和宫磊(微博 专栏) 一同解说,精彩点评整理如下:

开场仅4分钟,恒大取得领先,宫磊如是说:“这个定位球发得比较快,守门员视线也受到影响。埃尔克森抢点提前预判并抢先一个身位。当然, 黄博文的脚法也很好,角度非常刁。”

进球之后的恒大攻势如潮,舜天门前险象环生。申方剑谈起这条防线,宫磊解释:“江苏这条防线是国字号后卫配上外援,确实算是国内一流。但是受到埃雷尔森 受伤的影响。同时,任航 吉翔 的位置也经常调换,加上李昂是本赛季刚刚升到一线队,不够稳定。所以他们需要一段时间的磨合。打个不恰当的比喻,进攻是建设,防守就是破坏,按理说,破坏比建设容易。但是如果让四个人或者五个人的防守像一个人这么默契,那就比进攻还难。这需要大量的实战配合。江苏队还需要时间。”

第33分钟,舜天扳平比分。宫磊说到:“这球跟恒大的进球有点像,只不过一个前点一个后点,埃斯库德罗传球的点非常好,门将判断受到孙可(微博) 数据)的影响。这就是孙可的特点,在国家队也这样——门前抢点包抄的意识很强。身材不是很高大,但敢于前插,而且非常勤奋。”

44分钟,舜天反超比分。宫磊点评:“江苏的两个进球有异曲同工之妙,吴曦的位置非常活跃,他职业生涯最开始打前场,后来变成后腰,现在又打回来,所以前插的意识非常好。恒大在防传中的时候, 两个中卫之间的空隙有点大,这是个问题。”申方如此形容吴曦:“有点像篮球比赛中冲抢篮板。“

半场结束,宫磊点出恒大防守弊病:“舜天的萨米尔和埃斯库德罗个人能力很强,而且两人之间有联系。恒大最大的问题在于防守,第一点的争抢和球员之间的站位有些问题。于汉超 和郑龙(微博 数据)两个人的表现非常不错,相互之间的换位把江苏的防线搅得一团乱。”

第66分钟,郜林帮助球队追平比分,宫磊说到:“这个进球的时间点非常关键,而且是换上的球员进球,说明战术是正确的。在士气上对球队是一个很大的提升。“1分钟后,又是郜林将球打在门柱上,申方剑表示:”郜林刚刚进球,吉翔这一球又是盯人不紧,实在不应该,都说吃一堑长一智。“

郜林出色的发挥让宫磊赞叹连连:“现在的郜林无论是在俱乐部还是国家队是不可缺少的。首先在于,无论是首发还是替补,他的发挥都非常稳定,其次他的作用非常全面,无论是边路的拿球,分球还是禁区内的得分都能胜任,同时他的经验对于球队来说也是非常宝贵的。“

83分钟,卡尔坦森进球,申方剑感慨:“其实,急于进攻是一把双刃剑。“宫磊表示赞同:”确实是这样。而且江苏的换人也收到了效果,其实是奥特森的受伤导致了这个换人。“

拉特最后时刻进球,申方剑惊呼:“压哨进球!“宫磊补充:”离比赛只有7秒,标准的绝杀。近两个赛季,恒大在比赛中虽然会有些问题,但他们经常出现压哨进球或者绝杀。“(moonqi)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编辑:qiuduliu
相关中超视频
  • 热门视频
  • 全场回放
  • 赛事集锦
  • 花边花絮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