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曼联0-3惨败埃弗顿 两连败后退至第四位

英超-曼联0-3惨败埃弗顿 两连败后退至第四位

曼联(微博 数据) 0-3惨败,退居第四名

腾讯体育4月26日讯 北京时间4月26日晚,2014-15赛季英超(微博 专题) 联赛第34轮,曼联做客古迪逊公园球场0比3负于埃弗顿,两连败后跌至积分榜第4位。麦卡锡、斯通斯和米拉拉斯各建一功。

比赛焦点

曼联两连败退至第四: 曼联遭遇英超两连败,跌至积分榜第四位。同时,他们也连续3次在客场输给埃弗顿。

埃弗顿近6轮5胜1平: 埃弗顿最近6轮英超取得5胜1平的不败战绩,最近11场主场各项赛事6胜5平保持不败。

鲁尼费莱尼反戈旧主: 曼联双星鲁尼和费莱尼本场反戈战旧主,两人均首发登场,但也都错失良机无力救主。

精彩回放

开场仅仅5分钟,科尔曼右路传中被麦克奈尔挡了一下后稍稍变线,麦卡锡插上从麦克奈尔和布林德的人缝间钻入禁区射门命中,埃弗顿1比0领先曼联。

英超-曼联0-3惨败埃弗顿 两连败后退至第四位

第7分钟,费莱尼前场断球后攻门稍稍高出横梁。第27分钟,卢卡库禁区外尝试远射,球被德赫亚稳稳没收。两分钟后,鲁尼回敲,阿什利-扬弧顶处的攻门打高。

第35分钟,拜恩斯右侧角球传中,斯通斯前点甩头攻门,虽然阿什利-扬在门线前尝试头球解围,但球仍然击中横梁下沿反弹入网,埃弗顿2比0扩大了领先优势。

英超-曼联0-3惨败埃弗顿 两连败后退至第四位

第47分钟,鲁尼接应斯莫林头球摆渡后转身射门,球被霍华德(微博)神勇扑出。第70分钟,迪马利亚右路长传,法尔考的头球吊门被霍华德救下。

第74分钟,巴克利在中圈内送出直传,米拉拉斯左翼插上反越位成功后射门命中左下角,埃弗顿3比0大胜曼联。

英超-曼联0-3惨败埃弗顿 两连败后退至第四位

数据分析

英超-曼联0-3惨败埃弗顿 两连败后退至第四位

全场比赛,曼联17次攻门仅4次射正颗粒无收,而埃弗顿9次攻门7次射正打入3球,攻击效率决定比赛胜负。曼联控球率达到65%,但却遭遇一场惨败。

赛后声音

曼联主帅范加尔:“我一直要求在场上要有战斗精神,但今天对手显然比我们更具备这一素质。埃弗顿理应获胜,因为他们更加主动和积极,结果是公平的。”

埃弗顿中场麦卡锡:“这是一场伟大的胜利,每一分钟我们的表现都非常棒,这真是非比寻常的一战。”

媒体评论

《每日邮报》:“范加尔在古迪逊公园度过了极度郁闷的90分钟。曼联几乎没有什么太好的机会,最终被太妃糖三球蹂躏。”

《天空体育》:“低迷的曼联遭遇两连败,他们在埃弗顿面前毫无胜机,这场失利也让红魔退至积分榜第四位。”

核心球员评分

鲁尼:5分 面对旧主不在状态。

阿什利-扬:4.5分 积极但状态低迷。

费莱尼:4分 浪费机会,作用不大。

马塔(微博 数据):5分 和队友的配合不够积极。

出场阵容

埃弗顿(4-2-3-1):

门将:24号霍华德

后卫:23号科尔曼、26号斯通斯、6号贾杰尔卡、3号拜恩斯

后腰:18号巴里、16号麦卡锡

中场:21号奥斯曼(69分钟,11号米拉拉斯)、20号巴克利(87分钟,14号奈史密斯)、25号列侬

前锋:10号卢卡库(87分钟,9号科内)

曼联(4-1-4-1):

门将:1号德赫亚

后卫:25号瓦伦西亚、12号斯莫林、33号麦克奈尔、3号卢克-肖

后腰:17号布林德

中场:8号马塔(63分钟,7号迪马利亚)、21号埃雷拉、31号费莱尼(46分钟,9号法尔考)、18号阿什利-扬

前锋:10号鲁尼(88分钟,20号范佩西

(夏弦月)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uxuansun]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