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恒大3-3平舜天 埃斯库德罗1射2传高拉特救主

恒大3-3平舜天 埃斯库德罗1射2传高拉特救主

恒大庆祝补时进球

腾讯体育4月26日讯 北京时间20时,2015中超第7轮,广州恒大主场3-3战平江苏舜天(微博 数据) 。第4分钟埃尔克森为恒大打破僵局,第33分钟埃斯库德罗舜天扳平,第44分钟吴曦将场上比分超出,第66分钟郜林为恒大扳平,第83分钟卡尔坦森破门,第94分钟高拉特扳平比分。

比赛焦点

埃斯库德罗1射2传:舜天外援埃斯库德罗展现出极高水准,正是凭借着他的1射2传,舜天客场全身而退战平卫冕冠军。

恒大连续四场不败:最近的中超和亚冠双线比赛里,恒大连续四场保持不败,取得了2胜2平的战绩。

舜天四场不败:舜天近四场中超联赛里,取得2胜2平的不败战绩,展现出良好的竞技状态。

高拉特救主:凭借着高拉特补时阶段的关键入球,恒大主场艰难的战平舜天,避免了球队主场遭遇败绩。

精彩回放

第4分钟恒大获得前场任意球,黄博文操刀主罚到禁区内,门前包抄的埃尔克森以一记精彩的脚背垫射,将皮球攻入了舜天队的球门,恒大打破场上僵局取得1-0领先。

第7分钟于汉超 禁区外拿球直接选择远射,张思鹏 准备充分将球直接得到。第10分钟恒大输送长传,张思鹏出击将球得到。第13分钟埃斯库德罗禁区外拿球选择远射,却将球稍稍打高。第16分钟于汉超接到王上源妙传后,巧妙转身打门,张思鹏奋力将球封出底线。黄博文将角球主罚到禁区内,,埋伏在后点的金英权 射门打在李昂的身上弹出底线。第25分钟萨米尔背后撞倒了带球突破的郑龙(微博 数据),被主裁出示黄牌警告。第30分钟恒大左路传中,门前包抄的王上源甩头攻门未能顶正力量。

第33分钟埃斯库德罗大禁区前挑传,孙可(微博) 数据)在门前抢点干扰到了曾诚(微博数据),皮球鬼使神差的直接吊入了恒大的球门,舜天将场上比分追成1-1。

第37分钟杨笑天 禁区内抢点头槌攻门,却将球稍稍顶偏。第40分钟恒大获得前场任意球,埃尔克森操刀主罚打门被张思鹏奋力扑出。

第44分钟埃斯库德罗左路传中,门前包抄的吴曦不等皮球落地直接抽射破门,舜天以2-1反超。

第60分钟郑智主罚角球到禁区内,前点梅方 头槌被李昂将球解围。第62分钟高拉特禁区外直接选择打门,张思鹏将球得到。第64分钟主裁认为奥特森有意拖延时间,向他出示黄牌警告。

第66分钟恒大获得前场任意球,郑智将皮球主罚到禁区内,郜林门前抢点甩头将球顶进,恒大将场上的比分追成2-2。

第70分钟恒大获得前场任意球,郑智将球主罚到禁区内,郜林抢点打门将球打在门柱上,恒大错失超出比分的良机。第73分钟主裁向李学鹏出示黄牌警告。

第83分钟舜天前场快速反击,埃斯库德罗输送挑传,替补登场的卡尔坦森迅速插上,以一脚推射再度洞穿了恒大的球门,舜天以3-2超出。

第94分钟于汉超右路传中,高拉特门前铲射将球打进,恒大将场上比分追成3-3。

恒大3-3平舜天 埃斯库德罗1射2传高拉特救主

数据分析

数据分析

恒大在攻势上占据着压倒性的优势,射门以26-8遥遥领先对手,角球以9-5高出,任意球则以21-9领先。控球率方面,恒大也达到了惊人的60.4%!数据方面占据着绝对的优势,最终仅拿到1分,这也令恒大颇为遗憾。

微博热议

刘晏铭:恒大在全场结束前7秒由高拉特把比分扳平,全场连欢呼都迟钝了,而哥当时已收拾好遗憾心情,嘴里的"完了,输了"刚刚滚出还没落到地上,球进了!这就是足球的魅力,从开场就不可走神,不到最后一秒就不要走开。人生也如此,在场上就不能放弃就必须奔跑,是输是赢,盖棺才定论。舜天瞬间丢赢局。

郭星星:路遥知马力,日久见人心。随着比赛的深入,江苏的人力资源优势逐渐显现。今天差一点战胜恒大淘宝。上港虽然登顶,但是它的板凳厚度不够,今年进前四就可以了。

赛后声音

卡纳瓦罗:能够收获到平局不是运气,我们创造出了相当多的破门机会。整场比赛的节奏基本掌控在我们的手中,我们控制住了比赛的局面。今天的比赛是我们丢掉了2分,我们绝对配得上3分。所有比赛都不轻松,大环境也不利于恒大,过去四年我们一直都在赢球,所有人都希望我们输球,所以我们也需要更加努力。

高洪波:这是一场非常精彩的比赛,双方球员技战术表现都很好。能够客场对恒大拿到一分,教练组也是很满意的。毕竟恒大还要分心亚冠,实力上存在着一些折损,我们也占有着一些客观优势。如果按照我们的节奏,相信球队会越来越好。足球比赛在裁判吹哨之前,任何事情都可能会发生,恒大能够扳平也是经验上的优势。

广州恒大(4-5-1)

门将:19-曾诚

后卫:3-梅方、6-冯潇霆 、28-金英权、35-李学鹏(74’5-张琳芃

中场:12-王上源、10-郑智、16-黄博文(46’11-高拉特)、27-郑龙(58’29-郜林)、20-于汉超

前锋:9-埃尔克森

江苏舜天(4-5-1)

门将:30-张思鹏

后卫:2-李昂、6-奥特森(63’10-卡尔坦森)、23-任航 、24-吉翔

中场:8-刘建业(微博) 数据)、16-萨米尔、20-孙可、22-吴曦、28-杨笑天(76’12-张晓彬

前锋:11-埃斯库德罗

(点滴)

加载中...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编辑:qiuduliu
相关中超视频
  • 热门视频
  • 全场回放
  • 赛事集锦
  • 花边花絮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