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前瞻:马刺有望拿赛点 格里芬已忘惨败欲复仇

腾讯体育4月26日讯 北京时间4月27日凌晨3点30分,马刺将在主场迎战快船,进行系列赛的第四场较量。马刺取胜将在大比分上取得3-1的领先,从而获得这个系列赛的赛点。不过格里芬表示快船已经忘记惨败,他们现在会继续前进并试图赢得明天的比赛。【点击进入比赛直播间】(北京时间4月27日3:30开赛)

比赛看点:保罗能否反弹?

在系列赛的前两场比赛中,保罗都有出色的表现,可以说是完爆帕克(微博)。可是第三场比赛面对格林的防守,全场他11投3中仅得到7分和4次助攻,而且还出现了6次失误。保罗是快船进攻中最重要的球员,他的发挥直接影响球队的整体进攻。“第一场我们赢了,第二场他们赢了,第三场他们打出了我们在第一场那样的表现。”保罗说,“现在,我们必须展现一些决心。”

两队近况:马刺真心看不懂

在这个系列赛的前两场比赛中,马刺都打得非常艰难,包括他们赢下的第二场比赛。但是回到圣安东尼奥 之后,马刺来了个大变样在攻防两端都打出统治性表现,最终以100-73击败快船。“我们并不是那么好,毫无疑问他们也不是那么糟糕。”格雷格-波波维奇谦虚的说道,“我们只是打出了一场进攻不错的比赛(马刺命中率52.6%),而他们就是不能把球投进(快船命中率34.1%)。”

第三场比赛中莱昂纳德砍下32分创季后赛生涯新高,这是可以预料的,但是令人震惊的是,邓肯吉诺比利和帕克三人总共才得了12分,这是他们在季后赛都出场的情况下的最低总得分(邓肯4分平个人季后赛生涯最低分纪录,吉诺比利2分,帕克6分)。然而更令人惊讶的是,在三巨头火力如此差的情况下,马刺居然还能大胜27分,这难道只是因为快船创下队史季后赛最低投篮命中率纪录吗?

交锋回顾:马刺总分2-1快船

系列赛首战快船以107-92胜出,结束了季后赛对马刺的四连败,格里芬得到26分、12个篮板和6次助攻,保罗贡献32分、7个篮板和6次助攻。次战马刺以111-107偷走一场胜利,邓肯贡献28分和11个篮板,格里芬则拿到个人季后赛生涯首个三双29分、12个篮板和11次助攻,同时也是快船队史上自1976年以来的第一个三双。第三战马刺以100-73胜出,赛前接受最佳防守球员奖杯的莱昂纳德砍下32分。

赛前言论:格里芬已忘惨败

“第三场比赛不会决定我们在第四场比赛中的表现。”格里芬,“我们只是要忘掉那场比赛,然后继续前进。比赛已经发生了,无论我们输多少分都无关紧要,那只是一场败仗。我们必须继续前进,赢得下一场比赛。”

预计首发:

马刺:帕克、格林、莱昂纳德、邓肯、斯普利特

快船:保罗、雷迪克巴恩斯、格里芬、小乔丹

(掌擂)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lonyan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