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锦赛傅家俊单杆120分 第1阶段3-5特鲁姆普

世锦赛傅家俊单杆120分 第1阶段3-5特鲁姆普

傅家俊(微博)在比赛中

腾讯体育4月26日讯 2015年斯诺克世锦赛第二轮,在25局13胜制的比赛里(8/8/9),中国香港名将傅家俊尽管轰出单杆120分,但还是在第一阶段战罢3-5落后特鲁姆普。

傅家俊此番世锦赛首轮10-6淘汰吉米-罗伯逊,而特鲁姆普首轮10-6击败了斯图亚特-卡林顿。傅家俊和特鲁姆普

第1局,傅家俊率先拼进一颗红球,其后卷土重来单杆轰下46分,特鲁姆普没有寻觅到任何机会,傅家俊又取得25分,72-0取得开门红。第2局,特鲁姆普彰显“准神”的威名,这位取代金左手威廉姆斯成为“地球最准男人”的球星单杆轰下75分拿下。

第3局,傅家俊开场23-0领先却出现失误,特鲁姆普一红一彩连续得分,单杆轰下80分,80-23奏凯。第4局,傅家俊开场单杆45分敲山震虎,特鲁姆普取得39分进攻中断,傅家俊随后只打进一颗红球,特鲁姆普斩获20分,59-46拿下,局分3-1领先。

第5局,特鲁姆普率先上手取得32分,傅家俊单杆64分眼看超分,却出现昏招,特鲁姆普沉着取得单杆35分,67-64惊险拿下,局分4-1领先。第6局,特鲁姆普先取得7分,傅家俊逆境爆发,打出理想球型,单杆轰下了120分,120-7拿下。

第7局,傅家俊先拼进一颗红球,其后卷土重来单杆轰下52分,但他却为贸然炸开红球堆付出代价,傅家俊进攻失误送给小特大好局面,特鲁姆普单杆收下66分,66-53奏凯。第8局,傅家俊开场13-2领先,其后觅得机会,单杆轰下66分,79-2拿下,将局分追到了3-5。

根据赛程安排,傅家俊和特鲁姆普第二阶段比赛将在北京时间4月27日凌晨2点进行。(杨华评)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vikkydu]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