壕任性!卡塔尔为世界杯举办权公关费172亿

壕任性!卡塔尔为世界杯举办权公关费172亿

布拉特宣布卡塔尔获得2022世界杯主办权

腾讯体育4月26日讯 卡塔尔自从获得2022年世界杯的举办资格后一直遭受了很多的非议。英国媒体《每日邮报》近日披露,为了获得世界杯的举办权,卡塔尔花了171.7亿英镑的公关费,其中仅仅为了获得普拉蒂尼的支持就花了147.2亿英镑。

为获得普拉蒂尼支持花了147.2亿英镑,具体花费是,购买了大量的法国空中客机,购买了巴黎圣日耳曼(微博 数据) 俱乐部,筹建了贝因体育,购买法甲联赛电视转播权。为获得巴拉圭的支持与该国签订了能源基础设施协议,花费13.3亿英镑。为了得到泰国的支持,用一笔12.3亿英镑的天然气交易搞定了对手。

用1.5亿英镑赞助西班牙航空,花了9900万英镑给非洲的官员安排晚宴,并且补上了阿根廷足协5900万英镑的债务,而卡塔尔也换取这三个国家的支持。

此外,对于塞浦路斯、巴西以及其他有投票权的执委们也直接或者间接的给予了大量资金的赞助。

(踏雪无痕)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标签: 世界杯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axinha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