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FA英超赛季最佳11人 切尔西6人成最大赢家

PFA英超赛季最佳11人 切尔西6人成最大赢家

PFA英超(微博 专题) 赛季最佳11人

腾讯体育4月26日讯 英格兰(微博)职业球员工会(PFA)每赛季都会组织各种奖项的评选,采取职业球员投票的方式,让这一奖项的含金量颇高。在刚刚正式公布的本赛季最佳阵容中,切尔西(数据)方面大获全胜,共有6人入围。由于参与投票的球员不允许选择本队队友,这充分反映了对手球员对于切尔西实力上的认可。

在这份442阵容中,曼联(微博 数据) 门神德赫亚毫无意外地入围。本赛季的曼联后防线新老更迭、伤病不断,薄弱的防守一直为球迷所诟病。曼联目前能够继续对下赛季欧冠(微博 专题) 席位发起冲击,德赫亚居功至伟。后防线上,带领切尔西32轮仅丢26球的蓝军中卫主力特里卡希尔令人信服地入选。本赛季英超打入4球的带刀侍卫伊万诺维奇担当右边卫,而去年夏天离开切尔西转投南安普敦的伯特兰德成为最佳左后卫。

中场入围4人皆是豪门顶梁柱,对于切尔西而言的关键节拍器马蒂奇,以及本赛季各项赛季最佳球员奖项大热门阿扎尔当选当之无愧。尽管本赛季联赛库蒂尼奥只攻入4球,但利物浦(数据) 10号球员美妙的天赋和娴熟的技术还是让他跻身最佳阵容,这名1992年出生的年轻人有希望成为未来的世界顶级中场。本赛季迄今打入13粒联赛进球的枪手功臣桑切斯(微博)占据了中场的最后一个席位。英超助攻王法布雷加斯没能入选这套阵容,还是有些令人意外。

哈里-凯恩是本赛季的最大发现,21岁的他却打入了20粒联赛进球,成为了带领热刺(微博 数据) 前进的领头人。和他搭档锋线的是为蓝军攻入19粒运动战进球的迭戈-科斯塔,他们两人都是本赛季金靴奖的有力竞争者。

附PFA本赛季最佳阵容(442):

门将:德赫亚(曼联)

后卫:伊万诺维奇(切尔西)、卡希尔(切尔西)、特里(切尔西)、伯特兰德(南安普敦)

中场:桑切斯(阿森纳(数据 ))、马蒂奇(切尔西)、库蒂尼奥(利物浦)、阿扎尔(切尔西)

前锋:迭戈-科斯塔(切尔西)、哈里-凯恩(热刺)

(李慕)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axinha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