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上港不败领跑群雄 恒大时代若被终结请别意外

[摘要]在具备争冠实力的球队中,广州恒大、北京国安、山东鲁能等都有亚冠联赛任务。其中广州恒大已经杀入16强,北京国安的一只脚也踏入了16强,至于山东鲁能也有晋级16强的希望。

上港不败领跑群雄 恒大时代若被终结请别意外

上港7连胜领跑积分榜

腾讯体育4月26日讯 从打败天津泰达,到力擒卫冕冠军广州恒大,再到战胜上海申花,今年的河南建业(微博 数据) 令人眼前一亮。不过当河南建业遭遇兵精将广的上海上港时,却输了一个0-3。而从某个层面上来看,2015中超开局阶段最具黑马相的河南建业,被上海上港如此羞辱,也恰恰反衬出了上海上港的强大。要知道目前,上海上港凭5胜2平的不败战绩领跑中超积分榜,彰显出了争冠的绝对实力。

当2015中超战至第7轮时,上海上港虽然还没有对阵广州恒大、山东鲁能(微博 数据)、上海申花这等公认的强队,但他们已经对阵过的对手,却也不乏强者。例如赛季首轮,上海上港2-1力克了国脚云集的江苏舜天(微博 数据) 。第三轮,上海上港拿下了身为BIG4之一的广州富力。到了第五轮,上海上港在缺少孔卡的情况下,惜平另一支BIG4球队北京国安。再加上上海上港此番拿下的黑马河南建业,可见上海上港前7轮所遭遇的对手,普遍非泛泛之辈。

当然,上海上港如今虽然以5胜2平积17分的战绩领跑中超积分榜,但他们身后的广州恒大、北京国安、上海申花等争冠热门队,均是紧追不舍。不过面对身后的追赶者,上海上港有足够的信心,稳住自己的榜首位置。

上海上港在今年冬窗转会中投入巨大。主帅层面上,他们引入了世界级名帅埃里克森。外援层面上,他们重金引入了孔卡、埃弗拉、达维与金周荣,再加上留队的超级射手海森,上港的外援实力在中超绝对是数一数二的。内援层面上,上港亦收获不小,他们分别签下了于海(微博)数据)孙祥 石柯 等一众国字号。再加上武磊(微博 数据)颜骏凌 蔡慧康 王燊超 等一众“老兵”,可见上海上港的整体实力、人员配置在中超绝对是顶级的。

在具备争冠实力的球队中,广州恒大、北京国安、山东鲁能等都有亚冠联赛任务。其中广州恒大已经杀入16强,北京国安的一只脚也踏入了16强,至于山东鲁能也有晋级16强的希望。换言之,相对于BIG4球队,没有亚冠任务的上海上港可以在赛季中前期,全身心的投入到联赛中去。

如今的这支上海上港,还算不上是“最强上港”。一方面,上海上港的中卫群在赛季开局阶段饱受伤病停赛困扰,石柯、金周荣与杨博宇不同程度受伤,而贺惯则遭遇停赛处罚,待上港中卫群复出时,球队的防守质量必定提升一个档次。另一方面,上海上港在本赛季“新人”太多,是一支待建的新团队,换言之,如今的上港仍处于磨合期,而随着赛季的进行,上港的技战术打法必会愈加醇熟,战斗力也将提升一个层次。

故而,若“恒大时代”被上海上港所终结,根本无需意外。(文初)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编辑:ylaifnyao
相关中超视频
  • 热门视频
  • 全场回放
  • 赛事集锦
  • 花边花絮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